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arty!”林施恩一边穿衣服一边大叫。

    “施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锦尚看着她将衣服穿反,立刻走过去,亲手将她穿好的衣服给脱了下来,然后替她穿好。

    感受着锦尚的温柔,听着锦尚沙哑的声音,林施恩的眼皮更加重了。

    好想倒在锦尚怀里,压着他,美美的睡一觉啊。

    “没有啊,我就是太开心了,我也请蓉蓉了,到时候大家都在一起了,就像回到了以前……阿尚,你让我再睡会儿……我们等会儿中午过去好不好啊?你也知道的,打牌需要全神贯注,需要精神,只有等我睡好了,我才能杀过去,把你爸爸赢的片甲不留!”

    林施恩说到这里,心里已经下定决心要先睡觉了。

    她双手抱着锦尚的脖子,眼睛已经眯住了,身体挂在他身上,不管他同不同意,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五分钟后,锦尚给他爸爸打电话,“我们中午过去,你们先吃吧。”

    本来老宅那边是等着他们过去了一起吃早餐,可是林施恩现在这个状况根本不行。

    锦父似乎不开心,说了一堆抱怨的话。

    “施恩有点感冒了,刚吃了药在睡。”林施恩听了锦尚这句话,立刻睁开眼,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她男人!

    真是太棒了!

    说谎话都不带脸红气喘,语气和平时完全正常,她公公不被骗到才怪!

    “注意啊,别传染给孩子了!要不你先把孩子给我送过来!”锦父这句话说的异常大声,林施恩都听到了。

    ……

    内心在淌泪啊!

    听说她感冒了,老爷子一不问她病情,二不关心体贴,直接就想到了他的孙子1

    林施恩真是怀念以前怀孕的时候,锦父对自己的态度,那简直就是把自己当****了啊,有木有!

    “好,我让司机先送他们过去,我在家里照顾施恩。”

    挂了电话后,林施恩已经睡着了。

    虽然她心里埋怨了老爷子几句,可是瞌睡上来了,不容她有任何情绪,只有一个强大的念头——睡。

    将两个孩子送过去后,锦尚回到卧室,看了她一会儿,确定她已经睡熟后,转身去了孩子的房间。

    平时锦尚很少有这样独处的机会,他回到家,要么是孩子缠着他要么是林施恩缠着他,像现在这样,一个人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生活,感觉特别不同。

    孩子的房间有些凌乱,有早早必定是整齐不了的,除了小泽的小书桌,其他地方基本就是一团糟。

    锦尚勾着唇角,带着一抹浅笑,开始试着去收拾这个小窝。

    可能是心里惦记着事,林施恩睡了11点多钟就醒了过来,不停的打哈欠,因为衣服已经穿好了,她下床后直接往盥洗室去。

    儿童房也被锦尚收拾的焕然一新,感觉到主卧室有动静后,锦尚推门进来。

    林施恩一边刷牙,一边垂着眼,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等林施恩洗了把脸后,下楼,开口就问,“锦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