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在跟向阳打电话,正说叫他送你过来,结果你就来了。”魏恒微微一笑,十分有礼貌的朝她伸出自己的右手。

    “我认识你吗?好像不认识,不跟你握手。”允欢还担心魏恒跟安娜走的太近,可是看安娜拿孔雀一样的脾气,看来是她多虑了。

    安娜扬着自己精致的下巴,不再理会四人,直接走到了一边的椅子里优雅的坐下来。

    陆陆续续的,还是有一些他们之间的朋友到场。

    魏恒和秦中过去打招呼,允欢和陆颖则找了一处坐下,喝果汁等林施恩过来。

    她们坐的地方和安娜离的不远,安娜对于那些进来的人一个也不认识,允欢她们,她至少见过!

    虽然是不愉快的回忆。

    想过去跟允欢她们聊天,可是面子搁不下,在原地思忖了好一会儿后,她从包里掏出手机,给向阳打电话。

    锦尚她想要,可是不敢惹,向阳就是她的发泄桶。

    “你是蜗牛吗?爬来的吗?这个鬼地方我一个人也不认识……闷死我了!”安娜趾高气扬的说着,端起一杯红酒,抿了一口。

    向阳本来半小时前就该过来的,可是想到今晚要跟安娜那啥,有点小小的紧张。

    所以迟迟没有出发。

    接到安娜的电话后,这才出门。

    “你觉得向阳怎么样?”如果安娜以后是向阳媳妇,那么就跟她们会成为姐妹!

    就算不是好姐妹,也不该是仇人。

    所以允欢大方的朝安娜走过去,跟她搭讪。

    听到允欢的问题,安娜扯出一抹阴晴不定的倨傲笑容,“一个很好的男佣。”

    除了她未来的丈夫是真男人,其他异性都是男佣。

    这句话听在允欢耳里,是带着一抹****的味道的。

    女人依赖一个男人,时间长了之后会成为一种习惯。

    “你觉得他外貌怎么样?”允欢在她身边的位置坐下来,跟她闲聊。

    如果不是带着诚意,允欢不会在她身边坐下来。

    “比你丈夫好看。”刚才安娜进来的时候,允欢和陆颖挨着,魏恒站在允欢那边,秦中站在陆颖那边,一看就知道是两对。

    “呵呵……”允欢无语。

    ****眼里出西施,你觉得不好看才最安全,要是你觉得好,那允欢别想过安稳日子了。

    “不开心?”安娜开心的问。

    “男人的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上进心和床上功夫……”允欢还是有点不爽她的小恒恒被别人说不好!

    安娜轻笑一声,立刻打断,“那只能说你自己没本事找到外貌好、事业好、床上功夫都好的丈夫。是你自己的问题。”

    所以安娜追锦尚才下了那么大的决心,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和能力!

    “你就敢肯定锦尚床上功夫好?”允欢忍着内心的气,笑容镇定的问。

    安娜继续傲慢的笑,“你难道没见过我施恩姐的两个孩子?才结婚多久孩子就两个了……你呢?你一个都没有吧?那说明你丈夫除了事业好,就没什么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