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没有理他,而是从行李箱里拿了一件漂亮的花裙子出来,笑容贼贼的朝早早走过来。

    “弟弟,你的衣服不好看!”玫瑰坐在床边,两下将早早身上的小背心给脱了下来……

    早早有点傻眼……一瞬间,自己就剩下一条小裤裤了!

    然后再一瞬间,肩上多了两根带子!

    再低头,好花的裙子啊!

    早早从来没有穿过裙子……所以很惊奇,伸手摸了摸上面的小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男孩子,不能穿裙子。

    所以没有表现出很抗拒的情绪来。

    “弟弟,你现在漂亮多了!是不是呀?”玫瑰将早早抱起来,站在床上,看着他现在简直就是一个小美女嘛!“你喝奶,姐姐给你扎头发!扎漂亮的头发!”

    “为什么要扎头发呀?”早早一手拿着奶瓶,一手摸到自己头发,捏了捏……“为什么要扎它呀?”

    感觉好疼的样子。

    “会变漂亮呀!”玫瑰……你确定你没有把弟弟当做一个玩具?

    就像爱给芭比娃娃换衣服梳头发那样?

    “哦……姐姐,要吃糖!”早早吸了两口奶后,觉得不甜,不好喝。

    “等姐姐给你扎完头发……”玫瑰拿起一把小梳子,开始给早早梳头发。

    早早的头发不算很短,再长一点,也变成小西瓜头了。

    不知道为什么,林施恩貌似很喜欢西瓜头啊!

    早早是为了扎完头发之后有糖吃,才乖乖坐在那儿没动的。

    可是等头发扎好之后,早早再说糖的事,玫瑰就摇头了,“姐姐跟你说了没糖了,而且晚上不能吃糖,弟弟,你知道为什么晚上不能吃糖吗?”

    ……

    废话!废话!早早当然知道了!因为你刚才不是说了吗?他又不是小傻子!

    小家伙头上两个揪揪小髻,双手抱着奶瓶,一脸欲哭无泪看着他的恶魔姐姐,“因为姐姐没糖啊!不跟你玩了……我要去找我哥哥了……”

    早知道没糖,早早还跟你玩到现在?我们早早的出场费可是很高的!

    你竟然说你没糖……

    早早麻利利的爬到床边,一个用力的蹬腿,成功着陆。

    穿着花裙子和扎着两个髻的小早早奋力的朝门口跑去,因为太矮,他没办法打开门,于是一边拍门,一边大叫,“哥哥!过来!哥哥!你来!”

    就像声控系统似的,早早叫了两声后,小泽就过来了。

    打开门的瞬间!看到早早的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玫瑰!你给早早换的衣服?给他扎的头发?”尽管早早双手朝着小泽使劲的探着,要抱抱,可是小泽没有立刻抱他。

    感觉他的造型雷到了自己的小心脏,没办法接受早早一下子从小弟弟变身成小妹妹。

    “哥哥,是不是好卡哇伊!”玫瑰兴冲冲的走到早早身后,双手将他抱起来!

    soeasy!

    “是不是好可爱?”玫瑰的脸贴住早早的脸,两人就像姐妹俩似的。

    “不要姐姐抱!早早的胸……胸……”小家伙被玫瑰两只手臂勒的脖子都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