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看去,感觉弟弟真的好小,比自己矮一截呢!

    早早垂着头,两只小手忙不停的剥棒棒糖外面的一层塑料纸,他剥的非常认真,可是不管他的小手怎么撕扯揉捏,都没办法将包装纸撕开,太不给面子了,小家伙气嘟嘟的看着完好无缺的棒棒糖,最后之后连包装纸,一起放进了小嘴里,开始咬……

    “弟弟,你没听我讲话!你刚才还说要乖的!”玫瑰将他嘴里的棒棒糖拉出来,同时将他拉到了屋里来,再将门关上。

    “你刚才明明没有说话!”早早又不是聋子。

    “姐姐想看你打滚……你滚两个给姐姐看。”玫瑰想了半天该让早早做点什么让自己开心,想来想去,早早这么小,会做的事不多,干脆就让他打个滚儿来表示他要听她话的决心。

    早早听了这个吩咐,瞬间呆掉了!

    n年之后的早早,依然还记得这件对他来说非常耻辱的事,玫瑰,你真的是我姐姐吗?你确定吗?

    哪里有你这样的姐姐啊!你把偶当小狗了吧?!

    现在的早早不知道打滚给人看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他呆了片刻后,萌萌哒的问,“姐姐,你先滚……早早不会!”

    早早是想让玫瑰教他怎么打滚……让玫瑰做一个示范动作。

    呃……玫瑰会照做吗?玫瑰这么聪明的孩子,她让早早打滚就是想乐一个的,可不是为了跟他一起打滚的……

    结果,看着早早认真而真诚、帅气又可爱的小脸,玫瑰被迷惑了。

    “真笨……姐姐教你咯!姐姐在前面滚,你就在后面跟着滚,听到了吗?这次要乖乖的哦……”玫瑰将两个棒棒糖放到了一边,然后拉住早早的小手,温馨而甜蜜的一起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呃,是床!床!

    他们打算在床上滚出一片浓浓姐弟情!滚出一片新天地!

    “嗯,早早乖乖的。”小家伙看玫瑰那么认真,心想,这次一定要好好滚,让姐姐开心,姐姐开心就不会欺负自己了!

    在早早上楼没多久,下面的几个女人就按捺不住的想上楼看看他们在上面在干什么,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玫瑰没哭了,两个人也没争吵,难道和好了?

    呜呜,好想知道他们在上面都说了些什么!

    三人一前一后蹑手蹑脚的上了楼,锦蓉年纪最小,身体也最小,于是她站在最前面开门,陆颖随后,允欢身材高挑,站在最后面。

    锦蓉很轻的将门把拧开,开了一条小缝,于是,雷人的一幕,将三个见多识广的女人给雷的里焦外嫩,直呼自己是不是跑到熊孩子星球去了!

    这两熊孩子,绝对不是地球产物,绝对不是啊!

    “我们给施恩打电话,让她回来吧!”允欢将陆颖和锦蓉一抓,拉着她们下楼。

    “施恩姐不是和我哥旅游去了吗?”锦蓉纳闷。

    陆颖更纳闷,“把施恩喊回来干什么?”

    “我想看她在玫瑰前面,三个一起打滚……”允欢腹诽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