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林施恩所知,早早这个熊孩子,应该不会吃鱼的。

    他耐心其实不太好,跟林施恩有点像,有时候很暴躁的。

    所以林施恩吃鱼的时候,一般只吃鱼肚子,吃鱼背的话,都会小心加小心。

    因为她是成年人了,而早早不是成年人,这个小东西他很有可能,直接把刺也给嚼了!

    林施恩看早早呆坐在那儿也不解释也不说话,心里特别担心,连忙走到他面前,伸手将他的小嘴掰开,看他喉咙里有没有刺!

    要是林施恩这样都能看到,估计早早那会儿就开始哭了。

    她的智商啊,明显是有点不够用了。

    “没卡着就好,妈咪怕你笨蛋,把刺也吃掉!以后不准自己吃鱼了,听到没有啊?”林施恩凶了他一句后,就要回到自己座位上。

    结果小家伙伸手拉住了她的手。

    “妈咪……你不打早早啊?嘿嘿。”早早偷吃了鱼,心里好慌张的!

    现在看见妈咪似乎没生气,似乎还有点小得意。

    “妈咪为什么要打你啊?小笨蛋,你饿了就先吃嘛!妈咪又没叫你们等着!”林施恩嗔怪了一句后,就惊呆了!

    被早早给弄呆的。

    早早将裤子腰头扯开,然后小手从里面拿出一根根刺……

    “你个笨蛋!你把刺藏在裤子里,你这是笨疯了啊!”

    林施恩气的眼睛都红了,很怕鱼刺把小家伙的腿扎了。

    于是抱着他起来,麻利的给他脱掉了裤子。

    鱼刺就像飘雪一样,飞飞的掉下来。

    怪只怪,早早的衣服没有口袋,否则小家伙也不会把鱼刺藏裤子里去。

    这个笨蛋,又害怕被骂,又非要吃。

    “弟弟把玫瑰爱吃的鱼肚子全吃了……玫瑰没鱼吃了!”玫瑰瘪住小嘴,一脸忧伤。

    “玫瑰,今天跟弟弟在家玩什么了?”锦尚给玫瑰夹了一块肉,问。

    “教弟弟锻炼身体啊!弟弟好懒的,除了吃就是睡……懒死了。”玫瑰教训的是,只是小家伙,你2岁的时候,也不比早早好到哪儿去。

    早早因为被妈咪抱着,所以只顾着看妈咪的脸色了,没有空理姐姐的诽谤。

    “妈咪,嘿嘿……”林施恩抱着早早上了楼,于是小家伙开始嘿嘿起来。

    “怎么了?妈咪今天不在家,你还做什么坏事了?快跟妈咪说,迟了妈咪就不原谅你了哦!”趁着林施恩现在心情还可以,坦白从宽,否则哼哼,林施恩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忍不住跟早早生气。

    早早的小脸都笑红了,他好像真的好开心一样。

    “妈咪,早早看见你买好吃的回来了,是不是吖?”

    早早的眼睛可真是精明啊!

    林施恩买回来的一袋子零食让佣人给提到了楼上去,不想在吃晚餐的时候给玫瑰和早早看见,怕他们不好好吃晚餐。

    结果还是被早早这个小鬼给看见了。

    “你想干什么啊?妈咪买零食回来给自己吃的,不是给你吃的。”林施恩从衣柜里找了一条小裤子出来,给早早换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