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创意……这是创意还是折磨?

    “妈咪,我更喜欢弟弟。”林施恩就是逼着小泽只能选择一个。

    小泽最后选了早早。

    因为这两年都是跟早早在一起,感情自然比跟玫瑰深了。

    “因为弟弟是男孩子。”小泽回答完后,锦尚和林施恩都没什么反应,于是小泽解释,“弟弟不吵我写作业,我写作业的时候弟弟就在旁边安静的看着,妹妹就不会这么乖。”

    还记得以前吗?小泽被玫瑰吵的都要灵魂出窍了。

    早早虽然有时候也很吵闹,可是他会比较听话点,不像玫瑰,怎么说就是不听,除非她那会儿心情好。

    “施恩,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吗?”锦尚给小泽夹了一筷子菜,问林施恩。

    “呃,我又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让我们的小泽大脑更灵活一点……小泽啊,以后要是有人再问你这种问题,你就像妈咪刚才那样回答的说,记住了没?”

    林施恩这是想把自己的古灵精怪传给小泽呢!

    让他以后找了女朋友之后,不被女朋友刁难住。

    “嗯,小泽知道了。妈咪,小泽不生气,你是好妈咪。”小泽虽然刚才被无聊问题给刁难了下,不过因为是妈咪,所以一点也不生气。

    “嘿嘿,锦尚,你听到了吧?小泽比你好……”

    “吃完了就上去看看两个孩子在上面干什么。”锦尚看她半天没动筷子,就一直在说话,所以提醒她。

    “哦……我去看看,小泽多吃点,长壮壮的!”林施恩放下筷子后,走到小泽那边,摸了摸小泽的脑袋后上了楼。

    儿童房。

    早早因为自己藏在枕头底下的果冻被吃掉了,所以生气了!

    他正要生气的时候,林施恩上来了。

    “早早,怎么不开心啊?”林施恩走到小家伙面前蹲下来,伸手将他的小脸揪了揪,学着他的样子,嘟嘴,逗他开心。

    “姐姐把早早的果冻吃掉了!妈咪!吃掉了!没有了!”

    早早手里拿着两个空的果冻盒子,一脸怒意。

    “姐姐又不知道是你的!谁给你的啊?你怎么有果冻?姐姐怎么没有?”果冻真是太好吃了,玫瑰吃了两个,还惦记上了。

    于是,由两个果冻引发的争端由此展开。

    林施恩扶额,就两个果冻而已,都能吵起来,不愧是,小孩子啊!

    像以前小泽和玫瑰就没办法吵起来,因为小泽懂事,什么都让着玫瑰,现在早早和小泽也是从不吵架,都是小泽让着他,而玫瑰和早早在一起,就是吵不完的架。

    “哼,不告诉你!圣诞老人给早早的!”早早真是好孩子,没有出卖他妈咪。

    不然让林施恩怎么跟玫瑰交待啊!

    她可不想做偏心的妈咪。

    “不可能!圣诞老爷爷不是现在出来的,下雪他才会出来!”玫瑰就圣诞老人这个问题,继续跟早早争吵。

    早早眼珠子翻了翻,感觉姐姐可能说的是对的,于是改口,“是圣诞老奶奶给早早的!”

    林施恩默~她一下子成老奶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