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估计还在研究它是怎么写出来的。

    “啊啊!弟弟!是蠢!不是好!”

    “姐姐,你在说什么呀?你叫早早一起念,早早就说好啊!”早早就是不说‘蠢’。

    早早嘟起小嘴,一脸好暴躁的虎虎模样!

    不知道是为了故意气玫瑰还是小家伙真的蠢的没救了,说了上一句话后,小家伙伸出自己的葱白小胖手指,指着那个蠢字,问玫瑰,“姐姐,它是什么?”

    ……

    玫瑰已经记不清自己刚才念了几遍了!结果他完全没听到耳朵里去。

    果然是个笨蛋弟弟!

    玫瑰就相信自己的眼光,不会错的!

    玫瑰将桌上,之前林施恩给自己倒的一杯水喝了半杯后,心情稍微有些平复。

    “你这个小笨蛋,姐姐还是教你简单一点的……”玫瑰再看自己写的蠢,感觉是不是自己有点蠢,干嘛给笨蛋弟弟出这么难的字?

    难道真的是妈咪说的那样,自己跟弟弟一样笨蛋?

    玫瑰不甘心的在纸上写下五个简单的大字,拿给早早看。

    早早小手往纸上点,一字一字道,“早早是笨蛋……”

    “哇喔!弟弟!你认识它们啊!”玫瑰惊喜的将早早抱到怀里来,一下子,早早从笨蛋变成了天才!

    小早早欲哭无泪,他啥都不认识,但是自己的名字‘早早’两个字哥哥教他认过,他认识早早两个字,后面的全凭猜的!

    因为刚才玫瑰一直说他是笨蛋!

    呜呜,可恶的姐姐!

    还敢说他笨蛋,看他,一猜就猜对了!

    阿光给郑昂打电话后,没一会儿郑昂就过来了。

    锦尚对他的态度十分冷酷不近人情,他没想到林施恩对自己竟然还多了一份心。

    这让郑昂十分激动。

    秘书带着郑昂到会客室后,他一眼看见了林施恩。

    其实林施恩的容貌和以前大学时候,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她的最大改变不在身体上,而是那双眼睛。

    从那双眼睛里,郑昂能感受到她内心的改变。

    “坐吧!今天约你过来,想必你应该也是有所预料的,否则你昨天不会无缘无故去找陆颖。”林施恩风平浪静的一句话出来,郑昂惊讶的对她另眼相看。

    郑昂知道林施恩大学期间最好的朋友是陆颖,所以去找陆颖,他知道陆颖一定会将这件事告诉林施恩,而林施恩也会有自己的推测。

    “你比你姐姐聪明太多了。”郑昂在沙发里坐下,感叹。

    林施恩客气的轻笑了声,“我是小聪明,这世上最没用的就是小聪明了。”吸了口气后,林施恩也不再废话,因为办公室那边的两熊孩子随时有可能闹起来,而林施恩离开办公室太久,恐怕锦尚也会起疑心,“你找锦尚想让他帮你什么?你如果信得过我,那就跟我说说……不过你要记住,锦尚不是慈善家,我也不是慈善家,我可以借钱给你,不会收你利息,但是也要打欠条的。”

    林施恩理智的将这番话说完,郑昂的眼底有了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