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过境迁,谁又能保证当初心动心痛的男生还如以前一样美好呢?

    郑昂带着玫瑰和早早走了,保镖竟然没有报告情况,这说明郑昂不是带着孩子从大门口离开的。

    锦尚过去dr后,阿光已经将电梯那边的监控调了出来,没有!

    郑昂不是带着孩子乘坐电梯下去的。

    林施恩拿着手机一遍遍拨打郑昂的号码,显示的是已关机。

    “他把孩子藏好之后,会主动联系。”锦尚沉着一张脸,对林施恩开口。

    虽然孩子是在林施恩这里丢的,可是现在怪林施恩无济于事。

    郑昂就是太急功近利,就算他利用孩子将林氏拿到手,难道就不怕锦尚以后打击报复?

    真是可悲的人!目光短浅,徒有一张好面皮。

    他看上去是属于温文尔雅的类型,谁会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

    “不!孩子会吓哭的!我们现在就要找到他们!”林施恩担心的直往外跑。

    锦尚长臂将她抓住,她现在急的像无头苍蝇,也找不出孩子的。

    “阿光,把停车场那边的监控调出来,马上查出他的车牌号告诉我!”

    就在这边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时,向阳跑了过来,带来了一则消息,“安娜本来今天打算过来这边找施恩玩的,结果她过来的时候看见郑昂带着玫瑰和早早上了车,觉得不对劲,所以就跟了过去……”

    安娜跟允欢合不来,可是一个人玩也不是长久之计,昨晚向阳给她做通了工作,让她来找林施恩玩,好歹林施恩是她姐姐,而且林施恩心胸宽广,以前的种种,只要安娜不再提,林施恩也不会跟她计较。

    安娜在家里犹豫了一上午,终于鼓起勇气找了过来。

    结果一过来就遇上了这件事。

    因为安娜不认识郑昂,而玫瑰和早早身边没有林施恩或者锦尚守着,这也太奇怪了!

    “他们现在在哪儿!”没有消息之前,锦尚还能强装镇定,现在有了孩子的消息,整个人都要冒出火来。

    那深邃的眼眸里,是焦急而愤怒的危险。

    “安娜对这边不熟悉!我问她她也说不清楚!好像是郑昂知道她在跟踪,所以车速加快了!我们现在要马上报警吗?”

    ……

    向阳也很着急,安娜就是个粗线条!她除了对打扮感兴趣,其他方面就是弱智低能!

    她跟着郑昂,肯定会被郑昂发现。

    本来还是个好消息,可是因为是安娜,所以现在也说不好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了。

    “该死的!让她把手机打开!用gprs定位她的方位!”锦尚一行人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了dr公司大门,“马上!”

    安娜跟向阳通了电话后,知道前面那个带着玫瑰和早早的男人是坏蛋后,心里也是火急火燎的烧了起来。

    向阳让她不要把人跟丢了,所以她必须全神贯注,外加将自己不太厉害的车技发挥到极致水平,才能不跟丢!

    跟了没过二十分钟,安娜白皙的脸庞上染了一层深深的红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