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娜恣意的笑着,两脚将郑昂踢到地上,看着他痉挛!

    安娜立刻俯身,将他腰间的匕首拿到了自己手里。

    之前说过,安娜不是什么温柔淑女,她狠起来的时候,甚至比男人还心冷。

    用匕首将郑昂底下的裤管削去一截后,刀尖直接对准他的脚踝而去!

    之所以要让他流血,是为了防止他跑掉。

    一般来说,不会打架的人,比会打架的人更害怕流血,因为会打架的人流点血是家常便饭。

    安娜整完郑昂后,给向阳打电话汇报情况。

    “孩子呢?”向阳听到她悠然的骄傲的声音,长长的呼了口气。

    总算过去了,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坏事发生。

    “咦?”安娜只顾着教训郑昂,完全没有想到那两个孩子。

    向阳只是听了她这个‘咦’就知道她把孩子给忘记了,连忙道,“你现在马上去把两个孩子找到啊!”

    孩子没找到之前,事情就不算过去。

    挂了电话后,安娜看了地上的郑昂几眼,眼风瞥见旁边一个有些干涸的小池塘,心生一计,他现在受伤了,如果把他丢到池塘里,看他怎么爬出来!就算爬出来了,估计也是一声狼狈……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再去害人!

    想到这里,安娜立刻拖着郑昂到池塘边,想也没想,直接将他推了下去!

    然后决然的转身,去找玫瑰和早早。

    “玫瑰!早早!出来!”玫瑰在比利时见安娜的次数也比较少,刚才又看见她那么凶残,吓的根本不敢吱声了!

    而且,身后不远处,就是坏蛋叔叔!

    啊啊啊!好恐慌!

    早早的小身体直接在玫瑰怀里软了。

    “咦?怎么车上没人?”安娜找到郑昂车上打开门,里面哪里有孩子的身影?顿时柳眉就皱了起来,细声嘀咕,“难道把人转移走了?不对啊,我一直跟着他,他根本就没有把孩子转移走的时间啊!”

    ……

    安娜彻底晕头了。

    直到锦尚他们赶过来,她都不清楚孩子是怎么不见的。

    锦尚差点让人将郑昂的车拆成零部件,因为安娜一直说看见玫瑰和早早上车的,又说自己一直跟着郑昂的车,根本就没有看到孩子离开这部车!

    可是事实是那么清晰的摆在眼前,车里根本没有孩子!

    林施恩听着他们争执,差点哭晕过去。

    他们是什么意思?两个孩子变成水蒸气没了?

    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从怀孕到生产,两个孩子花了她多大的心血,她不能失去他们!

    天色逐渐昏暗下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每一分钟都是最残酷的考验。

    “玫瑰!”林施恩就快晕厥过去之前,她又振作了起来,对着周围的荒野大声叫了起来,“早早!妈咪来找你们了!你们是不是躲在哪儿了?快出来!跟妈咪一起回家了!”

    林施恩的声音带着绝望的颤音,锦尚听着她的嘶喊,心情像被重物碾压过一样。

    已经派人去周围搜寻了,如果孩子真的躲在附近,应该很快就能找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