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年的时候会不会痒,在第五年的时候问,以为锦尚是大仙?掐指一算就能知道?

    “有什么好痒的?孩子天天围着你转,你到时候要辅导他功课了,你有时间痒吗?”锦尚听到林施恩的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林施恩会在七年的时候出问题。

    完全没有想到林施恩问这个问题,是冲着他来的。

    ‘啪’的一声,林施恩的小手在锦尚的后背猛的一拍,他完全没有搞清楚状态似的!

    “我说你呢!你会不会痒啊?”林施恩气嘟嘟的朝着他嚷了一句,然后小手捧住他俊美无俦的成熟脸庞。

    指尖感受着他肌肤传来的温度,心里一阵阵的酥麻。

    不管什么时候,跟锦尚睡在一起……都会很快产生一种‘要不做吧’的冲动。

    别人说要及时享乐,这正是林施恩奉行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锦尚看着她一个人吃干醋,感觉特别有趣。

    孩子这么多了,他就算想痒,也得考虑一下后果。

    林施恩把几个孩子****的那么听她的话,锦尚要是以后敢犯错,相信她一定会给他痛苦的惩罚。

    说不定就带着孩子跑了。

    “现在先睡觉,不然明天又要睡懒觉,要像孩子学习,早睡早起,精神才好。”

    锦尚看她黑亮亮的眼珠子转了转,脑海里似乎正在酝酿什么阴谋大计,便将灯给关掉了。

    卧室里陷入一片黑暗后,林施恩突然一个翻身,压到了锦尚身上来,血盆大嘴朝着锦尚脖子里咬下去……

    “说你爱我!说啊!”

    今晚不听到锦尚的甜言蜜语,没法睡了。

    她现在缺爱。

    缺蜜一样的爱。

    就算锦尚是敷衍,也必须听到。

    锦尚特别享受被林施恩扑到的滋味,所以他现在是不会说的。

    呵呵!

    “施恩……轻点咬,不然明天没法上班了。”锦尚一边倒吸着凉气,双手手臂却将她的小蛮腰搂着,不让她滑下去。

    “你说啊……说啊!”林施恩继续咆哮,“不说我就咬你了啊!咬你的脸!”

    不要跟林施恩比无赖,她无赖起来,没天没地没王没法。

    “咱们都老夫老妻了……说那些有的没的的,有意义吗?”

    “不说就没意义,说了就有意义了,你说还是不说?”林施恩当真一口咬住了他的脸颊,双手捧着他的脑袋,威逼利诱,“说了就不咬你了!”

    “林施恩……”锦尚再次深深的吸了口气。

    那哑哑的声音,让林施恩以为他就要妥协说出那三个字了。

    “呃?”林施恩现在的姿势就像猴子爬树,要是把灯打开,拍下来给她自己看看,或许她自己都会捧腹大笑。

    “睡吧……你今天就在我身上睡……我不推开你,来表明我的决心。”锦尚深情说完,林施恩对他不抱希望了。

    要他说出‘我爱你’,是逼他吃毒药吗?

    “我也想趴在你身上睡啊……可是你这么窄,我翻个身就掉下去了,你是不想让我翻身?故意为难我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