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林施恩就将这个问题忘掉了。

    锦尚就是知道她的记性不太好,所以昨晚才那样说。

    “今天我约了安娜,锦尚,两个孩子……就交给你了。”吃早餐的时候,林施恩对锦尚交待。

    锦尚听了这句话,立刻就皱了眉头。

    他要上班,哪里来的时间陪两个熊孩子玩?

    “你跟安娜出去玩,带着两个孩子不正好吗?”锦尚一边喝着牛奶,一边看着早早。

    小家伙正在大口的咬着面包,你看他咬面包的样子,绝对会食欲大大的……不过锦尚现在在担心另一个问题……这么大口的吃,会不会不嚼就直接吞下去了?

    “宝贝儿,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呢,你慢点……”锦尚担心的样子,恨不得替早早吃早餐一样。

    林施恩看着他这护犊的模样,眼神都变了。

    他还从来没有用这么心疼的眼神看过自己呢!果断,他的最爱不是她,是她的儿子。

    “……好吃……饿!”早早昨晚没吃多少,今早就是被饿醒的。

    现在有吃的了,必须狠狠大吃一顿!

    “妈咪,弟弟昨天晚上耍流氓,他不穿衣服……”玫瑰小声跟林施恩打小报告。

    今天早上玫瑰醒来的时候,小家伙****都要掉了……

    估计是昨晚做梦要帅气,所以自己梦游给脱的。

    早早吃面包的动作怔住,一双透明清澈乌黑的眼珠子看住姐姐,表情萌萌呆呆的,好像在问,耍流氓是神马呀?

    “弟弟可能很热……”林施恩并不知道昨晚发生在儿童房的小插曲,所以这么回答玫瑰。

    “弟弟不热!他还盖被子呢!他就是耍流氓。”

    玫瑰脆脆的声音加大,早早继续怔怔的看着她,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锦尚看小家伙刚才猛吃,现在又停住了,感觉特别突兀。

    “宝贝儿,来,喝杯牛奶。”锦尚摸了摸早早的小脑袋,将他的注意力拉回来后,将牛奶杯放到他小嘴边,喂他喝。

    玫瑰看着爸爸喂弟弟喝牛奶,一下子醋意大发,立刻对着林施恩撒娇,“妈咪,玫瑰也要牛奶。”

    林施恩瞪了锦尚一眼后,对着玫瑰笑靥如花……然后开始喂玫瑰喝牛奶!

    真是久违的感觉啊!

    “玫瑰,你的西瓜头还跟以前一模一样,在耳朵上面一点,你喜欢妈咪给你设计的这个头发吗?”

    林施恩喜欢萌妹子,所以就给玫瑰弄了个西瓜头,并且跟劳伦特千交代万交代,必须给玫瑰一直保留这个发型。

    因为林施恩觉得玫瑰这个发型就应该像她身上的一块胎记一样,让人一看见这发型,就知道是玫瑰。

    “喜欢!玫瑰好喜欢!”玫瑰喝了一大口牛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柔顺的短发,一脸欢快的笑意。

    玫瑰现在是还小,不知道美丑……囧!应该说还没有到那种有自己独特审美的年纪。

    要是她以后喜欢长发,再看自己以往的一摞摞照片全是西瓜头,估计会哭的。

    “妈咪就知道你会喜欢的!因为妈咪也好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