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陆颖是很想让雨晨和玫瑰早早一起玩的,可是之前玫瑰和早早闹的那么凶,陆颖就没有带雨晨过去一起玩。

    而林施恩不太愿意陆颖带雨晨跟他们玩主要是玫瑰这个孩子现在还不懂事,攻击性还是很强的,并且玩心很大,看她一天到晚整蛊早早,就知道雨晨要是跟她一起玩,一定会被玩的很惨。

    “欢欢啊,我前两天听陆颖说你例假已经推迟三天没来了,是吧?”允欢没怀孕,大家跟着一起紧张。

    允欢听了林施恩的询问,红了半边脸,“是啊,我到现在都不敢跟魏恒说,也不敢拿试纸试……我以前失望了太多次!每次都以为是孩子来了,就兴冲冲的告诉魏恒,害魏恒也兴冲冲的,可是结果却总是失望……估计这次也是……我要等它半个月不来再去试。”

    允欢现在对拿试纸测尿已经有阴影了。

    允欢说到这里,陆颖也过来了,没有带雨晨过来。

    “你们是说好了都不带孩子过来让我玩吗?”允欢没有孩子,所以现在非常喜欢小baby。

    等到她做了母亲,被自己的小孩吵的神魂颠倒,就知道小孩就是个小恶魔。

    “秦中今天说医院没什么事,所以想跟女儿在家培养感情……他现在是越来越懒了,总想着跟女儿一起玩……”陆颖的眉头皱着,似乎有点不满,“还说什么小孩子现在这个年纪是最好玩的,要抓紧时间玩……”

    有了雨晨之后,秦中就成了一个大男孩一样,玩性大。

    “秦医生说的对啊,你们肯定不知道锦尚现在宠他宠到什么地步了……我都受不了了……”林施恩脑海里现在还是锦尚盯着早早吃面包时候的表情。

    那比看美女的胸部还专注好吗?

    允欢的表情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默默的喝着一杯水……

    多希望自己能给魏恒生一个小孩,让魏恒也体验到做父亲的快乐。

    陆颖将她的表情看在眼里,立刻从包里掏出了一打试孕纸,塞给她,“要不现在就去试吧!别装了,我知道你想试的,失望比没有失望的机会好多了!是吧?”

    陆颖比以前更会说话了。

    可能就是爱情的滋润,孩子的滋润。

    “去吧!就算不是,我们也不会笑你的。”林施恩给她打气。

    允欢捏着试纸,踟蹰了一会儿才去洗手间。

    安娜是这时候过来的。

    服务生将安娜领到了包间门口,推开门的刹那,看见里面优雅闲适的装修风格和各种精美小部件,眉毛挑的老高,眼底的惊喜不加掩饰。

    “我喜欢这里……”

    安娜看着充满了情调的包间,心情大好。

    在林施恩身边坐下来后,她立刻感觉到少了一个人,于是问,“允欢呢?她不肯跟我和好?”

    “no!她在洗手间,首先我来跟你介绍一下陆颖……她是我大学同学,我的死党,死党的意思就是……”

    “死都要在一起……我知道的!”安娜伸手拿了一块糕点放到嘴里,抢去林施恩的话。

    【房间灯突然坏掉,晚上只有在洗手间码字,你们能想象本**在洗手间码字的情景吗?tat结局就在近期了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