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er"><er">

    “结婚了真的这么好吗?”安娜向林施恩和陆颖讨教。

    为了向阳以后的幸福生活,林施恩和陆颖比较把弯的说成圆的啊!

    “好!你看你施恩姐我,结婚之后,目测胖了十斤,都是你锦尚哥哥的功劳,不操心,只吃饭睡觉玩宝宝……这种生活,无比的好!”

    林施恩说的这个,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胖十斤啊!对于爱时尚的女人,是绝对受不了的。

    “陆颖,你呢?”安娜心有余悸看着陆颖问。

    陆颖似乎比林施恩瘦。

    “结婚之后好就好在……太多好了,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比如半夜做噩梦了,有个肩膀让你依靠,比如有蚊子了,可以叫老公去对付……”陆颖说到这里,脸上全是幸福的光芒。

    而安娜听的也是一脸憧憬。

    只有林施恩,非常之纳闷,“你家有蚊子?为什么我家没有蚊子?为什么呢?我也好想看锦尚捉蚊子啊!”

    ……

    倒啊!蚊子不是捉的,是直接杀的,好么!

    有没有常识啊!你以为蚊子是小鸡,用手捉的啊!

    陆颖被她打断,嘴角一抽,“比喻……我打个比喻!”

    “我想听真实的……”安娜抿了抿红唇后,眼光真诚的看着陆颖。

    别以为她不知道比喻是什么意思。

    “真实的啊,不如我来跟你说说向阳这个人吧!我对他了解的特别多,因为我跟你锦尚哥哥认识有五年了,认识锦尚第一天我就认识向阳了,所以我对他这个人的内在和外在,都是非常了解的!”

    林施恩这句话勾起了安娜的兴趣。

    “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我的感觉是他很细心,很笨,我说什么他就听什么,可是有时候我又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安娜拧着细眉,有些苦恼。

    这就对了!向阳可是情场老狐狸!你要是搞懂了他心里在想什么,他还怎么吸引你啊!

    “向阳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从小我妈妈就教我,选老公就要选有责任感的人,其次,向阳是一个人品非常不错的男人,你看他对工作,以及对你,都是相当的忠诚、有耐心……”

    林施恩其实很少这么夸人的,平时她也很少夸锦尚,因为锦尚很少夸她。

    没想到,现在夸起人来,这么的脸不红气不喘,说的就像真的一样。

    “可是我听说向阳以前有很多女朋友,就连允欢也是……感觉好乱啊!怎么可以这样呢?”安娜就是知道向阳以前的****史,所以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嫁给向阳。

    呃……现在说嫁早了点,她还没有带向阳去见她的父母呢!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你别被那些谣传给吓到啊,我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找老公就是要找那些玩够了的男人!他们以后在婚姻生活里,才比较能经得住外界的****,你说呢?”

    “陆颖,你说呢?”安娜已经感觉到林施恩对向阳的包庇了。

    所以不想全部听林施恩的。

    “你都跟他睡了,难道你还不知道自己的决定?”陆颖反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