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玫瑰啊,来,跟向阳叔叔到这边来,这边有好东西。”向阳走过去将玫瑰的小手拉住,强行将她拉到了办公桌那边去。

    玫瑰移过去后,早早看了爸爸一眼,又看了姐姐一眼,最后果断的,朝着姐姐那边走了过去。

    锦尚又希望他走开吧,又感觉儿子对自己的爱好像不够……

    心里又有点小小的不爽。

    哎,真是矛盾。

    两个孩子走开后,开始进入正题谈工作。

    “锦总,其实这次的合作案,要不是您打电话过来,我们也没想到能跟贵公司合作……您可能也知道,我们跟中益那边……”

    “啊!”徐总说到这里,早早一声**的叫声传来,“这是妈咪!”

    向阳不是把两个孩子带到锦尚办公桌那边去了吗?

    既然把孩子哄过去了,那肯定得给什么他们才能圆满啊!

    所以向阳一不小心,就把锦尚藏在自己抽屉的林施恩的照片给拿了出来。

    玫瑰看着妈咪的照片呵呵笑,早早就直接惊叫出声,影响那边谈公事的两位。

    “妈咪妈咪!早早的妈咪!啵儿!啵儿!”早早站在椅子里,看见他妈咪的照片后,直接从玫瑰手里将相框给野蛮的抢了过来,然后做了一个更加野蛮的动作。

    双手抱着相框,放到嘴边,使劲的啵他妈咪!

    有这么爱你妈咪么?

    你这么爱你妈咪,你妈咪知道了还不稀里哗啦的感动死啊!

    “咯咯咯……弟弟好可爱啊!”玫瑰站在旁边一边看一边笑。

    锦尚的心,彻底的不在了工作上。

    根本没办法谈公事了好吗?

    “徐总,今天请您过来,是代表我和金诚一片诚心,以及对您的信任,我们比中益能给您的价钱要高,前路也更广阔,第一次合作如果顺利,以后的合作也不会断……您好好考虑,今天下班之前给我回复,本来想一起吃顿饭,不过……”

    “没关系没关系,锦总,您不必客气,我回去尽快考虑好了给您回答。”

    徐总走之前,还对着办公桌那边的两个小家伙挥了挥手,表示友好。

    “伯伯再见!”玫瑰看那个伯伯被自己和弟弟吓走,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歉意的。

    “再见……”早早跟着姐姐说了这句,也挥了挥自己的小爪子……

    锦尚亲自去送那位徐总下楼,向阳实在是没忍住,站在办公室门口大笑了起来。

    “早早,你把伯伯吓跑了哦……”向阳故意这么说,看早早会不会因此脸红。

    他太小看小家伙了,吓跑了又怎样?他爸爸又不会来打他……

    早早无动于衷的坐在椅子里,仔细的看着他妈咪的照片,用手摸了摸,又摸了摸,摸不够啊!

    “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早早似乎没有搭理向阳,小嘴里一直嘀咕着这句话,就像在念经一样,他认为,只要他一直说这句话,等下下他爸爸就会带他们去动物园了。

    锦尚回来的时候,早早抱着他妈咪的照片坐在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