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给锦尚的生日礼物——

    “每一次锦尚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都知道,他为了送我礼物,一定是绞尽脑汁,最后都不知道要送什么,所以每次都是随便让向阳给我买的……虽然每次买的礼物我都不是很喜欢,都不是很浪漫,可是我依然爱他……他尽力了。”

    林施恩深情款款的时候,陆颖和允欢只想说一句话——受不了了!

    “你想随便买个礼物给锦尚就随便买,不用找什么借口,说锦尚每次给你买的礼物你都不是很喜欢……你就随便买啊……这个玻璃杯,或者这个毛巾,又或者你直接买一双筷子给他好了,我相信,锦尚那种像山一样坚硬的男人,无论你送他什么他都会很开心的!”

    本来她们仨在超市逛街,买点生活用品之类的,结果林施恩突然想到锦尚的生日快来了。

    所以就开始感慨了起来。

    陆颖说了上面那段话后,林施恩眯住眼,带着一点煞冷之气,虎视眈眈的看着她。

    陆颖要是说你随便买什么领带啊、香水啊、打火机啊之类的,林施恩也不会这么睨着她了。

    送锦尚玻璃杯、毛巾、筷子,这算什么啊!

    特别是那个毛巾……有送人送毛巾的吗?

    无语了!

    “施恩啊,你也别着急,咱们现在先买生活用品,关于送锦尚的礼物……可以慢慢想……你有钱给他买奢侈品吗?你似乎没工作吧?没工作等于没工资,没工资等于买不起好的礼物……所以陆颖说让你给锦尚买玻璃杯啊筷子啊毛巾啊,很符合你的实际情况好吗……”

    允欢一开始,看上去像站在林施恩这边的,结果没几秒就倒到陆颖那边去了。

    这让林施恩很心寒!

    心寒啊!

    这就是她的好闺蜜,竟然联合起来打压她嘲讽她。

    “我可以给锦尚送一支漂亮的笔。”

    林施恩闭上漂亮的眼眸,沉了口气后说出这句煞有介事的话。

    允欢和陆颖面面相觑了几秒后,允欢清脆的声音飘出来,“喏,这支怎么样?够漂亮吧!”

    因为她们就在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中央,所以允欢随手就抽出了一支中学生用的圆珠笔!

    上面印着漂亮的卡通图片,可漂亮了!

    林施恩的嘴角在看见那支笔后,抽了抽。

    她们俩,能不能不要再欺负她了!

    她是认真的想给锦尚送生日礼物!

    怎么看她们俩的样子,就是好玩呢?

    “算了,我不买笔了,他有好多笔……”仔细想一下,锦尚的什么东西都有好多,林施恩想要送一样新颖的实用的东西给锦尚,还是有些困难的。

    “那你总要买点东西送给人家啊?”陆颖看笑话般的挑着柳眉,瞪着林施恩。

    “其实……我跟锦尚这么好的关系,送什么都无所谓的啦!你们表这么紧张啦……”林施恩随手一挥,推着购物篮往另一边走去。

    “紧张的不是我们,是你,你要讨好锦尚,你要抱紧锦尚的大腿,我们不需要……”她们只需要跟林施恩搞好关系就ok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