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出差前——

    晚饭后,锦尚对林施恩开口,“施恩,过来。”

    林施恩正在给玫瑰掏耳朵,听到锦尚喊自己,立刻停下手里的活儿,朝着他转过头去。

    “干嘛啊?说啊!我们之间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吗?”林施恩这句话说的光明正大,她跟锦尚之间还真没什么秘密,什么都可以当着玫瑰的面说出来。

    可是看锦尚现在这副‘我有秘密’的样子,又让林施恩心里痒痒的。

    “秘密!”玫瑰学林施恩说的有模有样。

    害的林施恩真以为锦尚有什么秘密。

    丢下玫瑰,朝着锦尚那边走过去。

    “我两天之后要出差,跟你提前说一下,好让你做好心理生理各方面准备。”

    听到没?听到没!

    锦尚说话真是太有水平了,让林施恩做好心理生理各方面的准备的意思就是,他知道自己离开她身边后,她会各种不习惯and想念。

    林施恩也听出他话语里对自己的轻视了。

    把她当做什么了?以为她没有他就活不了了吗?

    哈哈哈!大笑三声,不可能!

    “你走吧!走吧!你走了我跟玫瑰两个正好过二人世界哈哈哈!”林施恩强颜欢笑,对着锦尚摆了摆小手后,锦尚就看出她的不正常了。

    难道她没听到他刚才说的话是‘两天之后要出差’吗?现在要他走到哪儿去。

    而经过了几天的相处,玫瑰比林施恩有良心多了,听见林施恩让她爸爸走,玫瑰立刻从椅子里跑下来,跑过去抱住锦尚的腿,奶声奶气的诉说着舍不得,“爸爸不要走!不要走!玫瑰有话跟爸爸说……说完了爸爸才能走……”

    啥意思?玫瑰这是要锦尚走还是不要锦尚走啊?

    女人的世界,真难懂!

    “你要说什么赶紧说啊?你爸爸很忙很忙!你不要这样一直抱着他!”林施恩从现在开始,已经开始生气了!

    语气里拿凶巴巴的气流,充分的昭示了她此刻的内心。

    锦尚跟林施恩结婚之后,出差的频率比以前单身的时候少了很多很多了,很多事,不必要他亲自出面的,他都交给下面的人去办。

    但是有些事也必须他亲自出面才有信服力。

    “呜呜……妈咪凶死了!爸爸……玫瑰要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好吃的……你回来的时候可一定要给玫瑰买好多啊……”

    玫瑰虽小,心不小!

    对于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和零食,多少她都不会嫌弃太多!

    这就是玫瑰抱住锦尚小腿的真实理由。

    让锦尚有些小小的难过……看来还得加把劲,才能虏获女儿的小小芳心,让她像爱她妈咪一样,爱自己。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锦尚开始后悔,他不该提前告诉林施恩自己要出差的事,看看林施恩现在的反应,这是要把自己打入冷宫吗?

    他出差是为了工作啊!又不是出去找小姐寻欢作乐!她要不要这么生气这么……火大啊!

    他们的大床是那种很宽大的kingsize大床,林施恩洗完澡后,整个人呈大字型霸占了整张床,看她幼稚的行为就是想一个人霸占整张床,不让锦尚上来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