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理由说服不了任何人,锦尚是什么样的男人,众所周知。

    从娶了老婆后,他的眼睛就再也没有在除了林施恩以外的女人身上停留超过两秒!

    这样的好男人,说他****,太不可信了!

    林施恩****的几率都比他高。

    “唔,施恩,老实说吧,你其实也不是担心他在外面找女人,你就是觉得晚上漫漫长夜,没有人抱着你睡,所以孤单寂寞冷,是不是吖?”

    允欢呵呵大笑,那一脸老谋深算的样子,让林施恩好想咬她一口。

    怎么能一猜就猜对呢?

    她虽然跟锦尚在一起有一段历史了,可是越跟他一起生活,越觉得爱不够!

    像别人说的那种过了新鲜期就会腻了,在他们俩身上不体现。

    “啧啧……施恩啊,你还是小孩子吗?为什么我对秦中完全没这种感觉,我现在看见他,只想让他有多远走多远……”陆颖怀孕之后,就不爱男人了。

    “就别说你家秦中了好吗?瘦骨嶙峋的,也不知道给自己补补……男人没肌肉……连肥肉都没有,真的没意思啊!”

    允欢宁愿男人壮一点,也不要像秦中那样,像营养不良似的。

    “再看看人家锦尚,脸蛋无可挑剔,身材一级棒……”

    虽然陆颖最近不好男色,对秦中特别无爱,可好歹那是自己的丈夫,自己的丈夫被人寒碜了,她这个做妻子的脸上也没光。

    “男人不看身材,不看脸蛋……看床上的能力!”看,秦中都让陆颖怀孕了,说明秦中虽然看上去瘦弱,可是性能力还是不错的!

    允欢嗤鼻一笑,“你家秦中床上的能力就能跟锦尚比了?你看看施恩,不管任何时候,都一副‘我家男人大过天’的样子,不难猜到锦尚在床上的时候多卖力了……再看看你,一脸看见秦中就消化不良的样子,可想而知你们跟他们是不能比的……”

    林施恩听了允欢这席话,特别的治愈啊!

    允欢以前都是站在陆颖那边,一起寒碜自己的,今天,终于站在自己这边了!

    “放屁,我跟秦中的性生活无比和谐!”陆颖炸毛了!

    敢说秦中的坏话,就是说她的坏话!

    说她的坏话,她才不会像林施恩那样嘴角抽一下就算了。

    “我说的就是实话,不然你气急败坏做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真相!”

    眼看着,她们俩越吵越激烈,林施恩心里对锦尚出差这件事也抛到了脑后。

    “你跟魏恒又能好到哪儿去!你有本事不化妆试试!保证皮肤比我还蜡黄!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你们多不幸福了!”

    厉害啊!陆颖现在成看相的了!

    看一下允欢的眼睛就能知道人家的生活!

    “哈哈哈……我再不幸福也比你幸福!至少我跟我家魏恒还睡一张床呢!”允欢继续毒舌。

    林施恩从允欢那边回家后,心情好了不少!

    她承认自己有些小卑鄙,将快乐建立在允欢和陆颖的争吵上。

    林施恩走后,陆颖和允欢长长的呼了口气。

    “锦尚,真卑鄙!”允欢看着锦尚发来的短信,低咒,“竟然让我们俩在她面前吵架!……林施恩,也卑鄙!看我们吵架,她竟然那么开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