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买年货——

    中国人每年到了年底,都要为春节置办年货,豪门里也不例外。

    特别是林施恩最近养胎比较清闲,什么都想亲力亲为。

    闷在家里,她都快发霉了。

    到了年底这个时候,是锦尚比较忙的时候,公司还没有放假,一年也就年初和年末最为忙碌,而因为林施恩的肚子越来越大了,所以锦尚合理的安排了一下时间和行程,大多事都交给了副总和向阳去处理。

    “你们公司有年终表彰大会吗?”早上起床的时候,林施恩坐在床上,看锦尚给自己拿出一件件冬衣。

    因为今天要出门,林施恩的精神还算不错的。

    “呃……怎么了?”锦尚将她的衣服都放在了她身边,然后开始自己穿衣服。

    “我想去啊。”林施恩将他拿出来的衣服捻起来看了看,太多太重,有点不想穿,“商场有暖气,车上有暖气,我穿这么多,对不起那些暖气……”

    ……

    林施恩这个人的可爱之处是数不完的。

    她每次为自己找什么理由不想听锦尚的话时,都是特别可爱的时候。

    锦尚是不会跟她生气的,要是生气,他早就被林施恩气死了。

    跟林施恩在一起,有一个特别大的作用,能提高自己的忍耐力。

    “你要出门走到车上,到时候要从车上走到商场,你要是不穿很多,冻到我们的小宝贝,你对得起我,对得起孩子吗?”

    ……

    锦尚总是有办法对付林施恩脑子里的古灵精怪,所以林施恩才嫁给了他。

    “最重要的是现在街上喜气洋洋的,到时候玫瑰要到外面逛街,难道我们要拒绝孩子吗?”锦尚不疾不徐说完这句,嘴角勾着的弧度已经证明了他的胜利。

    “好吧……穿就穿吧!到时候你给我脱下来,我不想大动……”林施恩慵懒的厉害。

    不想大动……她现在就恨不得饭都是锦尚给她喂。

    反正现在她的个人身体卫生,都是锦尚在做。

    肚子大了,做什么都不方便。

    也有个偷懒的理由……

    “咦?锦尚,你这个坏蛋……我们刚才在说表彰大会的事呢!你要不要我去!你不要我去,我会生气的!”林施恩啊林施恩,你为什么要去锦尚那边的年终表彰大会啊!

    你又不是他的员工,又不会表彰你!你去那儿看别人拿奖品拿钱,你会不会眼红啊!

    眼红是其一,你会不会捣乱啊?

    最重要的是,她肚子这么大了,锦尚不想让她去人多的地方。

    “你说你去干什么?”锦尚穿好了t恤,侧过头看她坐在那儿生闷气。

    “我要看看得奖的是不是都是美女啊!”林施恩酸溜溜的说完,锦尚爽朗的笑声也飘了出来。

    “好,我们先去买年货,你快起来,我们早点去了早点回来。”

    锦尚是怕中午人多拥挤,所以这么说的。

    林施恩却理解成了别的意思,“你就是不想陪我跟孩子玩……”

    锦尚半个身体已经钻到洗手间去了,听了她的话又出来,抱着她没有洗漱的小脸亲了一下后,林施恩才没了嘀咕和埋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