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拿着两个红包,疯狂的跑回儿童房里。

    “妈咪有8个,爸爸有几个?哥哥,你数……”

    玫瑰刚才把她妈咪给的钱钱数了一下,十以内的她能数。

    但是看爸爸的红包,超鼓的,好像比8大!

    “你自己数啊!哥哥不是教你数数了吗?”小泽将四个红包全都给了玫瑰。

    他根本就不缺钱,锦尚隔段时间就会给他零花钱,他平时又不缺什么,也不会乱花钱,储钱罐里好多钱了。

    玫瑰一下子发大财了……不过她开心不是因为有钱了,而是看着四个红红的红包,感觉好喜庆。

    “哥哥,你再教玫瑰一遍……玫瑰都忘记了……”小家伙语气低低的,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了。

    她现在就记得从一数到十,哇呜……笨蛋不是她的错,她真的记不住嘛!

    “妹妹,你怎么这么笨?”小泽教了她很多遍了,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啊!

    可是看玫瑰嘟起小嘴那笨蛋的样子,实在是叫人不知道拿她怎么办。

    “玫瑰也不想这么笨啊!哥哥,玫瑰其实只有一点点笨……玫瑰会唱歌哦!”玫瑰实在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笨蛋,好丢脸!

    “不用狡辩了,哥哥再教你一次,你要是还记不住,以后就不要叫哥哥帮你数东西了。”

    小泽发现自己对她脾气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包容她多少次了,可是她每次都是摆出这样一副‘我就是不会’的样子,让小泽完全拿她没办法。

    “哥哥!你不要凶巴巴的!你凶巴巴的时候,玫瑰可不喜欢你了!”玫瑰那么听小泽的话,前提是小泽跟她差不多大,并且保护她。

    她才不喜欢被人凶巴巴的说是笨蛋!

    其实凶巴巴不是重点,重点是小泽刚才说了她笨蛋。

    伤了玫瑰小小的心灵。

    “那你以后都一个人睡,这样就好了!”小泽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竟然跟玫瑰吵了起来。

    接下来,就和所有小朋友吵架一样,玫瑰气嘟嘟的将自己的四个红包收起来,气跑之前,小家伙走到小泽面前,双手对着他的身体用力一推……

    虽然没有把小泽推动,可是心里爽了!

    “不跟你玩了!”

    ……

    玫瑰气的直接下了楼,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内心是熊熊的决心,今天一定要学会数数!不能再让哥哥说自己是笨蛋了!

    林施恩给的两个红包都没有爸爸给的鼓,所以玫瑰将林施恩的两个红包里的钱拿了出来,在地板上开始摆开。

    五分钟后,玫瑰数清了妈咪给的钱钱。

    “唔……两个八!”

    然后,小家伙开始摆弄她爸爸给的钱钱。

    玫瑰其实是想比一下谁给的多,所以,她爸爸的两个八摆完后,手里还剩下一大叠钞票,玫瑰也顾不得去数了。

    直接叫了开!

    “妈咪不爱玫瑰!不爱玫瑰……”

    爸爸的爱比妈咪的爱,多那么多!

    问题就出在,林施恩没以为锦尚也会给孩子红包,而锦尚没以为林施恩会从红包里抽出那么多张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