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为什么要跟允欢这种女人交朋友啊!这纯粹是自己找不开心好吗?

    人家不用假装,表现出来的气场分分钟秒杀你!

    “唔……施恩啊,你家暖气这么足,你穿这么多,不觉得很热?”允欢看猴子一样的表情走到林施恩面前,将她身上带毛毛的外套摸了摸,又摸了摸她的手,看她有多热。

    “不热啊……我觉得冷。”

    林施恩的手没有允欢想象的那么热,说明她真的不热。

    在林施恩身边坐下后,允欢一手妖娆的抚了抚长发,道,“我也觉得冷,可是我更要美丽,你腿上穿的这是什么呀?锦尚给你买的吗?我妈那个年纪的人都嫌老土,你怎么套在腿上了?难道你认为这样很拉风吗?”

    林施恩喜欢秋裤……有错吗?

    她喜欢那种宽松并且纯棉的,最好上面还有点花纹的……

    当做睡衣一样穿,在家穿是最爽的了!

    “你摸,很舒服的!”

    林施恩抬起自己的腿,让允欢摸。

    允欢嗤笑出声,“你喊我来干什么?摸你的秋裤吗?”

    “我想变的很……”

    “你已经很土了啊,你还想怎样?你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要是我是你现在这副造型坐在床边,魏恒不会看我一眼的!我真的很佩服锦尚,竟然每天跟你一起睡,还觉得你天下第一美似的……这是什么审美什么忍受力啊!”

    允欢啊允欢,不打击林施恩就不舒服是不是?

    林施恩也知道自己现在这样需要改变,这不,把她叫来就是为了改变嘛!

    “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林施恩的语气有些低沉,表情很诚恳,态度很认真。

    “好好养胎啊!都要生了,还折腾个什么?你已经是已婚妇女已孕妇女,就别总是跟那些很潮的年轻人打比了好吗?你已经不是小年轻了……要勇敢承认这一事实。”

    听到这里,林施恩的自信心被摧垮。

    一句话,孩子没生下来之前,她想干什么都不行……

    允欢嘲笑林施恩土是因为嘲笑她已成为一种习惯,但是,允欢是绝对不会想着改造林施恩,将她从土圆锉变成白富美……

    锦尚不会喜欢的。

    允欢叫林施恩好好养胎之后,就去跟玫瑰玩了。

    林施恩则一脸幽怨的来到了锦尚的书房。

    只有锦尚不在家的时候,她才比较自由。

    否则锦尚在家,她别想变辣妈了,必须小白兔一样乖乖。

    熟练的开了他书房的电脑,登陆他的msn,然后光标移到个性签名上,编辑——我老婆是辣妈!

    在现实生活里,她当不了辣妈,可是在虚幻的网络世界里,她要让别人都知道,她是辣妈!

    做完这一切后,她退出他的,又登陆自己的msn账号,给锦尚发消息——敢改个性签名试试?!

    她之所以能够登陆锦尚的msn,是因为记住了密码,就算不记住密码,她也知道他所有账号的密码,都给他生了个孩子了,要是林施恩撒撒娇,不能撒出他的密码来,混的也太差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