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好烦啊!今天不开心……”林施恩说完上面那句话后,也不管锦尚现在是什么脸色,直接拽住锦尚颀长的手臂,开始倾诉撒娇。

    轻而易举就被允欢骗了,而且还被她们俩嘲笑!林施恩蓦地升起一股还不如在家跟早早玩的感觉!

    干嘛要出来被嘲讽啊!

    可是又一想,或许就是因为她一直跟早早那个小家伙在一起,导致自己的思想跟反应力慢了好几拍!都跟不上她们的脚步了。

    “怎么不开心了?”锦尚其实更想说,你能有什么不开心的?

    公司的事也没操心,家里的事都有管家处理,她跟允欢陆颖她们在一起,也就是八卦八卦,这都还不开心,她还想怎样呢?

    林施恩本来想将允欢的恶行一五一十的告诉锦尚,可是想到这是自己的黑史,以及她瞬间萌生出了一股想要耍耍锦尚的心情,看他的反应是不是和自己一样,要是锦尚的反应和自己一样,那么不正常的就是允欢和陆颖。

    酝酿了一番情绪后,林施恩突然正常了起来。

    林施恩扒着车窗,假装看外面的风景,平静了一会儿后,突然身体一震,尖声大叫,“啊!飞碟!快看!”

    林施恩这么惊叫出声后,自己都被自己的演技给感动了!

    谁敢说她笨啊!她真的是太聪明了!很多时候,只是不想动而已!

    就在她心里敲定锦尚一定会挪过来自己这边看‘飞碟’时,锦尚的纹丝不动已经有三十秒了!

    肿么回事!肿么回事嘛!他为什么一点都不震惊!一点都不奇怪!一点都不相信林施恩啊!

    还是不是她的老公了!

    好讨厌!

    一分钟后,林施恩气的双颊通红,一脸怨恨,好尴尬……

    她感觉自己就是一块冰,冷笑话王!

    “你这个混蛋!你竟然不相信我!你太可恶了!今晚我不跟你睡了!你太伤我的心了!”锦尚真的好可恶啊!林施恩感觉到自己的心破碎了!

    她是那么希望锦尚的反应和自己当时是一样的,可是他完全不买账。

    “施恩,是你在骗我,你还怪我。”锦尚的语气有一丝幽怨。

    看来,林施恩之前说她不开心是真的。

    不然怎么会这么莫名其妙。

    “喂!混蛋!你怎么知道我在骗你啊!我演的那么逼真!”林施恩趴过去,直接揪起锦尚的领带,用力一扯!

    眼里的愤恨啊!就是一簇熊熊的烈火。

    “呵……我太了解你了,要是窗外真的有飞碟,你的反应不会是‘啊,飞碟,快看’,一定是‘啊!锦尚,保护我,外面有怪物’……”

    锦尚分析完林施恩骗局的漏洞后,林施恩松了他的领带,整个人被电击过一样,蔫了。

    啊啊啊!该死的男人!她不要他这么了解自己!感觉自己在他面前,就是一个透明体了,一点秘密都没有!

    看着林施恩囧红的脸,锦尚大概猜到她为什么不开心了,“是不是允欢这样捉弄你,你还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