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呜……哇……”早早被翘到了半空中,惊讶的也不喝奶了!现在的情况,似乎好好玩啊!

    就像玩跷跷板一样!

    他妈咪,真的好厉害哦!

    “啊呀……”林施恩咽喉里发出奇怪而粗噶的喘息叫声……痛苦而艰难!她的身体和床面现在是45度角,只要她再加把劲,就能九十度了!

    早早被悬在上方,清清楚楚看着她妈咪的脸部表情……那叫一个狰狞!那叫一个恐怖!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吓坏了天真单纯对妈咪满满一颗爱心的小早早!

    早早抱着奶瓶的手吓的一松,感觉他妈咪恶魔附身或者发病了!这副凶神恶煞的模样,是打算把自己吃掉吗?啊啊啊……好口怕哇!

    “哇啊啊……爸爸!怕怕!妈咪!下去!早早要下去了……不玩了不玩了啊!”要是他妈咪的腿一抖,早早会直接从半空中摔到床上,虽然可能没摔到地上那么痛,可一定也会痛的!

    这个游戏,从刚开始好新鲜,一下子变成了惊悚!

    早早泪眼模糊!尽管是泪眼模糊,可是看他妈咪的脸,依然是那么的恐怖啊!

    简直就是像在看鬼片一样!

    早早的心理承受能力,没办法负担这么扭曲的林施恩!

    “臭……小子……别……”林施恩一个‘叫’还没说出来,她好不容易起来的45度角,成功的坠落!

    第一个仰卧起坐,以失败告终!

    林施恩心里的那股子挫败啊……要是她现在手里有一把刀,一定捅了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啊!

    一个仰卧起坐都不会……

    其实她现在是太累了,一个仰卧起坐没有完成,却满头大汗!后背也全是汗!这不是运动出来的汗哦!这是着急出来的!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的小早早,因为他的笨蛋妈咪,而受了天大的委屈啊!

    他妈咪把他翘起来的时候,他还觉得妈咪好牛掰的!结果她妈咪脸部抽筋吓了他之后,就把他从空中摔了出去……

    好在没有把早早摔到地上……

    小家伙被摔到床上后,闷闷的哼了几声,其实好想好想哭的,可是又好怕妈咪听到声音,然后把自己吃掉……所以小家伙偷偷摸摸的爬下了床,然后像小动物一样,四只爪子着地,一点点的往门口爬……

    千万不要被妈咪发现……千万不要……

    今晚,他再也不想受到惊吓了!呜呜,好口怕啊!

    锦尚听到早早的叫声后,将东西整理了一下就往卧室这边过来了,打开门的时候,早早刚好爬到他面前。

    “呜呜……爸爸抱!妈咪……妈咪好妖魔啊!她把早早呼一下弄到天上去,呼一下又把早早掉下来……”早早抱住锦尚后,将内心的害怕全部倒了出来。

    林施恩感觉到了什么的时候,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

    “林施恩!你想干什么?!”锦尚看见早早哭,心里大火!

    听早早说的,事情似乎很严重!

    丫的,在练什么武功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