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尚,我刚才跟你说的话,你听到没有啊?你怎么没有一点表示呢?你这是默认同意了,还是懒得跟我说话?”

    晚餐之前,林施恩拉着锦尚说了白天她们几个商量的事,没想到啊,锦尚的态度是没有态度。

    这比泼林施恩冷水还让林施恩觉得不开心。

    好歹你丫的说句话啊!

    “懒得说话。”锦尚凉薄的吐出四个字后,就朝着早早那边走过去了,“宝贝儿,今天在家有没有想爸爸呀?”

    锦尚和魏恒、秦中一样,觉得这个比赛,无聊的不能再无聊了。

    要是林施恩说去照全家福,锦尚肯定是没有二话说,可是照了全家福之后拿去跟魏恒、秦中比赛,并且让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当评委,林施恩,你不要脸面,锦尚还要呢!

    “不想你!”林施恩替早早回答了这个问题!

    哼!竟然懒的跟自己说话,不怕林施恩生气吗?

    “不想你!”没想到早早复读机一样学着林施恩的回答对锦尚吼叫出声。

    锦尚的脸色顿时乌云密布。

    看孩子一个人玩积木玩的正开心,锦尚便转过身,朝着林施恩走了过去。

    林施恩虽然身材不如以前火辣了,可是她比以前更厉害了,她能操控他们的宝贝儿子,这是多么凶残的手段和利器啊!

    “照全家照是吧?”锦尚一屁股在沙发里坐下,那帝王般的慵懒高傲姿态,让林施恩嘟起了小嘴。

    可是要照全家福就不能没有锦尚,所以在锦尚没有点头之前,她必须让锦尚同意。

    “你没时间吗?”

    林施恩走到锦尚腿边,双手将他的大掌握起来,放在手心。

    暖流迅速在两人心里蔓延开。

    “照全家照没问题,为什么要跟他们比?”这才是锦尚介意的。

    “你就负责出个镜头就好了,后期的工作不需要你参加了,这样总可以了吧?”

    林施恩咬了咬红唇,又使劲掐了掐他的手心。

    锦尚没有再说什么了,代表也不反对了。

    接下来就是跟两个孩子去做工作了,小泽那边是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早早。

    早早这个家伙,别看他整天没事在家熊玩,小家伙可劲的懒了。

    让他在家玩,他还能开开心心的,要是说带他出去,他肯定说要睡觉觉。

    一来最近外面太热,大人都不愿意出门,孩子自然也是不愿意,其二就是小家伙太懒啦!

    “早早,后天妈咪带你出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啊?”

    后天是锦尚定的日子。

    “妈咪买回来给早早吃。”早早想也没想,愉快的做了决定。

    ……

    林施恩对早早的懒,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这么懒,锦尚怎么不教训他?

    “不行……必须早早出去才能吃到!到时候哥哥也一起出去哦!要是早早不一起出去,到时候只有哥哥能吃到好吃的,早早就吃不到了!”

    激将法对小孩子是特别有效的,特别是早早这个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所有好东西都必须先给他的这个年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