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的心情因为早早的大哭而翻涌了起来,看着早早仰着小脑袋哭的眼泪汪汪的样子,林施恩发现自己并没有因为孩子的道歉和痛苦而获得快乐……原本她是希望孩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跟自己道歉的,可是现在,她更希望看见早早开开心心的,不要哭了……

    可是林施恩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哄他,说完全没有怪他,因为她要让他意识到,妈咪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但是妈咪也是很爱他的……林施恩抱着他哭的颤抖的小身体,什么也没说,只是抱着他,等他平息下来。

    锦尚看着母子俩和好,心里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将林施恩放在床上的照片拿起来看了看,或许以后,大家再看这幅照片时,也能一笑而过了。

    在林施恩他们拍了照片之后,允欢和陆颖也相继去拍了照片,没多久,他们的照片也都拿了回来。

    和林施恩他们不同,允欢和陆颖的照片照的相当顺利……

    o(╯□╰)o

    一般人照相,都不会出现林施恩家这种奇葩的事好伐。

    林施恩跟早早和好后,允欢和陆颖才被锦尚允许来找林施恩。

    林施恩知道她们要来,十分知趣的准备了现金。

    不用看她们的照片,林施恩就知道她们的照片一定比自己的好。

    林施恩现在看锦尚挂在卧室里的照片……看一次震惊一次……因为当时早早扯痛了她,她的表情是扭曲狰狞着的,就算化妆师给她化的美若天仙,也废了。

    整个照片里,早早是背对着镜头的,小泽是侧对着镜头的,锦尚是低头的,唯一最清楚的林施恩的脸,又是扭曲的……林施恩完全不知道锦尚哪里来的勇气,竟然把它放大,挂在了床头!这是要辟邪么?

    允欢和陆颖到了锦家后,第一时间就是去参观他们的那副照片。

    林施恩尽管心里很不情愿那副照片给外人看见,可是允欢和陆颖到了她家,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自己就上楼去了主卧室。

    还是早早那个小混蛋带她们上去的,就因为陆颖给他买了甜甜圈来。

    如果是不认识林施恩的人看这幅照片,一定会觉得很搞笑,但是陆颖看,就没觉得搞笑,因为照片中林施恩的表情太痛苦了。

    “早早,以后不能再欺负妈咪了,你看妈咪好痛的样子,这时候你就不能只想着自己……”早早双手拿着甜甜圈,啃的很专注。听到陆颖的话后,他十分沉默的点了点头。

    “再也不揪妈咪了……”这句话他之前跟林施恩说话,现在还记得,说明他心里是真的记住了。

    “你们的照片呢?拿给我看看……”林施恩从门口进来,对着她们懒洋洋开口。

    “你下次去我家不就看到了……呃,我觉得这个比赛没有必须进行了……”陆颖抿了抿唇,道。

    “不行,我愿赌服输。”当时是林施恩吼着叫着要比赛的。

    “我跟允欢的照片没你这个有创意!所以你赢了。”陆颖跟允欢也是早有准备,一人一个红包拿出来,一个给林施恩,一个给早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