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允欢这句话成功的撩起了林施恩内心的勇敢和叛逆!

    虽然她很听锦尚的话,可是她内心里是真的想体验一次做明星的感觉。

    “你们不要告诉锦尚哦!”林施恩拿出手机,翻医院的电话。

    “搞笑,你难道还不知道你老公多拽吗?我们要约见他,也得通过你才有可能,否则他怎么可能给我们面子,陆颖,是吧?”

    允欢说的这么夸张,就是为了鼓舞林施恩去拍那个广告。

    到时候一定很有趣。

    “允欢,要不你陪我去吧,我不懂那些……”林施恩给医院那边回了电话后,对方希望见面谈,于是林施恩找允欢帮忙。

    “我也要去!”陆颖从林施恩说了那件事后,所表现出来的兴趣,让林施恩更加想去尝试了。

    于是,下午茶之后,三人去了妇科医院。

    出门的时候。林施恩让司机先回去,她坐允欢的车就好了,到时候让允欢直接送回去。

    司机不好反驳,只好先走。

    只是,司机是十分十分敬业的,他对林施恩也十分十分了解,总是喜欢出些小岔子,他现在要是回家了,到时候林施恩又出了什么事,到时候没办法跟锦尚交待了。

    所以司机装模作样的启动引擎,往回家的方向开去。

    没多久,司机就绕到跟上了允欢的车,看着她们三人一起到了妇科医院。

    在看见她们进了妇科医院后,司机紧张的就好像林施恩要进去堕胎一样,连忙给锦尚打去电话,“不好了不好了,施恩偷偷去妇科医院了!”

    平常人去医院,肯定是去看病啊!

    所以司机才这么紧张!

    看允欢和陆颖挽着她的样子,就好像是林施恩有病要去妇科医院一样。

    正常人看见林施恩站在中间被两个朋友挽着的画面,肯定都会这么想的。

    锦尚听到了‘妇科医院’四个字后,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太好。

    林施恩有妇科病?所以偷偷摸摸的跑去妇科医院了?

    “还有允欢和陆颖两个人陪着她呢!先生,我要不要偷偷潜入跟进去?”司机见锦尚没有立刻做出指示,于是提心吊胆的问。

    “哪个医院?”锦尚在深吸了口气后,问。

    司机报了医院名字后锦尚挂了电话。

    因为司机说允欢和陆颖一起去的,所以到底是谁有病,现在还不好下判断。

    锦尚冷静下来后,将林施恩有妇科病这一项给剔除了,林施恩有没有妇科病他这个做丈夫的应该是清楚的,林施恩有病肯定会不舒服,她不舒服是一定伪装不出来的,肯定会被他发现或者主动跟他说。

    可是林施恩没有跟他说过,也没有表现出一点点有病的迹象……难道,是允欢怀孕了吗?

    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

    所以,锦尚从办公室出来后,立刻给魏恒打了个电话。

    “你老婆可能有了,她们三个现在在妇科医院,回避了我家司机,有点神秘。”

    在进电梯之前,简短的将事情跟魏恒说了后挂了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