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走后,林施恩伸手将自己的头发挠成了鸡窝!

    说出去谁相信,竟然是因为十一位阿拉伯数字!

    林施恩此刻的心理压力很大,要是锦尚下班回来之后考自己,又像刚才那样,被他干扰一下就忘记,她会不会永远也倒背不了他的手机号呢?

    这真是个难题啊!

    为了增加自己受干扰的能力,林施恩决定去早早那边,在早早的吵闹下,提高免疫力!

    想到这个好方法,林施恩就觉得痛快无比。

    “早早……洗澡了没呀?”

    之前在大街上,小家伙可是热出了一身臭汗。

    看着他此刻穿着宽松的白色大t恤,爽朗的让人想过去亲他一口,林施恩就知道小家伙已经洗过澡了。

    “梅奶奶洗了……”早早乖乖的回答后,吸了吸鼻子,继续自己的拼图游戏。

    小孩子启蒙阶段的时候,有许多相对应的玩具……早早的玩具不是一个一个的买回家,通常是一车一车的买回来……早早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家玩玩具。

    “早早,妈咪跟你一起玩好不好?”林施恩看早早安静的拼图,觉得他这样干扰不到自己,所以想转移他玩别的游戏,“我们玩小车车好不好?”

    林施恩看见一辆玩具小车,立刻将早早抱起来,丢到了车里,然后拿着遥控器,左一下右一下……

    早早一下子就欢乐了起来,小嘴里发出呼呼呜呜的叫声。

    “早早,你自己拿着遥控器玩,妈咪看着你玩……”林施恩将遥控交给早早后,拿出手机,看着锦尚的手机号码,继续开始背,“136102**617……”

    “妈咪,你在说什么啊?”早早拿着遥控器按了一下,然后小车就开到了林施恩面前。

    早早一双葡萄般明亮乌黑的大眼睛盯着林施恩手机屏幕看了看,没看见什么好玩的后,就移开了视线,看着他妈咪。

    “这是爸爸的手机号码,妈咪要在你爸爸下班之前背下来……呜呜,早早,你去玩啊!玩大声点,妈咪这样会比较开心点。”

    林施恩将早早推开了一点后,继续念咒一样开始背。

    ……

    中间省略一小时。

    林施恩背了一小时后,早早在房间里也玩了一小时。

    林施恩累的喝水的时候,早早张口就出,“136102**617……716**201631……”

    听见没!听见没啊!

    俺们的小早早听的耳朵起茧子了,现在张口就能倒背如流了……好厉害有木有!

    林施恩喝水的动作瞬间就僵硬住了。

    有没有搞错啊!这小子竟然会背了!

    惊愕了几秒后,林施恩放下水杯,走到早早面前,蹲下身来,摸了摸早早的小脑袋后,让他听自己背,“136102**617……716……”

    因为早早的眼睛实在是又黑又亮又大又有神,他盯着林施恩看的时候,就像会吸星**,将林施恩的精元全部吸走了一样。

    林施恩被早早盯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于是,倒背着,又忘了。

    “呜呜……妈咪没用!早早,你打妈咪一下吧!妈咪好笨蛋啊!”林施恩受刺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