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林施恩忽略了一件事。

    她再丑的样子锦尚都见过,何况允欢刚刚发过去的那张照片?

    对于锦尚而言,根本就没什么,相反,会觉得很可爱有木有!

    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说的就是这个。

    “喂,你确定锦尚今晚要跟你单独约会?”

    允欢有点不相信。

    看林施恩如此想把自己变美的臭美样子,就像热恋中的女孩子嘛!

    “我跟他单独约会怎么了?我们是合法夫妻,我们约会很正常啊!允欢,你说你什么意思?”

    林施恩听出允欢语气里的揶揄!

    事实是,允欢的确在揶揄他们俩。

    一般,也就没结婚之前男女在一起约会的时候会感觉比较有情调,林施恩和锦尚都老夫老妻了,家里孩子几个,他们俩出来约会了,谁哄孩子呢?

    允欢挑着柳眉,笑了笑,“我只是担心,你们去约会了,你们家小早早该多寂寞啊!要不把早早弄出来给我玩玩?”

    允欢现在正在求子阶段,允欢之前跟林施恩说过,没怀孕的女人,多跟小孩子在一起,怀孕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虽然林施恩不信,可是看允欢求子求的如此辛苦,就会经常鼓动陆颖将雨晨带来给允欢玩。

    倒不是林施恩舍不得将早早带出来给允欢玩,而是早早很懒啊!

    他最精神的时候,就在吃东西玩玩具,吃累了玩累了就要睡了,小家伙也是忙的很啊!哪里有空出来玩呢?

    “不如你去我家好了,晚上早早不会出去的。”林施恩因为要跟锦尚约会,所以心情不错。

    “好咯!我跟你家管家提前打招呼,我可不想看她脸色。”允欢懒洋洋的说着,林施恩没理她,因为她刚才做了一个非常卡哇伊的姿势,现在只要摁下快门,一张美美的照片就会出现了。

    “施恩,一看就知道你不经常自拍,你这个表情,真的很丑!”

    允欢这口气,一听就是经常自拍的,所以现在她成了林施恩的技术指导。

    “头这边歪一点,眼睛不一定非要看镜头啊,也可以假装看别的地方……不让别人看到正脸,有时候比让人看到正脸效果更好!”

    在允欢的技术指导下,林施恩拍出了一张她和允欢都比较满意的照片,林施恩给锦尚发了过去。

    随之发了两个字——求夸!

    看到没,林施恩得瑟的心情,根本不是脸皮薄能挡得住的。

    允欢看见林施恩发的那两字,心里是满满的不可思议,她跟魏恒就不敢这样玩。

    “施恩,为什么你的脸皮这么厚?难道你都没有羞耻心的吗?要是锦尚很忙,没有看到你的短信,不回你,你难道不会觉得很尴尬吗?”允欢不敢跟魏恒发短信,就是担心自己卖萌被无视。

    归根到底,还是允欢的脸皮太薄,自尊心太强。

    而林施恩从来不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她一向都是想做什么了就做什么,锦尚要是不回她短信,她自然有的是办法捉弄他。

    “我没羞耻心。”林施恩简单的想了想允欢这个问题后,干脆利落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