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根本就不知道,当她的小手摸上锦尚光滑的腹部肌肉时,锦尚内心的欲火被她轻易的撩拨了起来。

    她单纯可爱的神情容貌,她毫无心机的语气和行为……那细细嫩嫩的手指,在他肌肤上一扫一扫,动作很轻,却带出了无数的电流在窜动。

    “施恩,你这个小坏蛋!”锦尚抿了抿薄唇,眼神深邃了不少,语气也沙哑了。

    眼里的火团就快要将林施恩整个的吞噬。

    林施恩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锦尚揉到了他怀里,他的一只手摁着她的后背,不让她逃开,另一只手则搂着她的脖子,将她整个的固定在他的怀抱里……火辣辣的热吻随之覆下来。

    林施恩是很喜欢跟锦尚亲热时,他带给自己的那种全身酥麻的快乐感觉的,永远都不会觉得腻。

    而锦尚亦是享受。

    两个人的身体都因为这亲密行为而发热发烫!就在这随时有可能擦枪走火的时候,有轻微的却毫不掩饰的脚步声传来。

    自从有了小泽之后,锦尚就对这种区别与成年人的脚步声十分敏感。

    他在听到早早的脚步声后,第一时间红了脸!

    并且动作也僵硬了。

    孩子还小,虽然他现在不懂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可是他不想给未成年的早早关于这方面的教育。

    否则他上了幼儿园后,抱着小女孩这样亲,肯定还以为这是正常的。

    因为他爸爸妈妈在家就是这样。

    “哥哥不跟早早玩了!呜呜!”早早本来是很惊讶爸爸妈咪在干什么的,可是心里更加委屈的是哥哥不理自己了。

    就因为他胡搅蛮缠,非要小泽跟他一起出去玩。

    林施恩在听到早早的惊叫后,差点将锦尚的舌头咬断!

    本来锦尚在前几秒的时候就没有主动跟她纠缠了,但是林施恩裹挟着他的舌,不让他出来,才导致刚才有几秒锦尚是僵硬的。

    “早早!你这个小混蛋!你进来怎么都没有声音的啊?!妈咪不是教你进来之前要敲门的吗?你说,你为什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林施恩之所以如此气势汹汹的对早早,其实是想转移早早的注意力!

    可千万别问‘妈咪,你们刚才在做什么呀’这种问题,否则林施恩真的会无语。

    看着妈咪凶悍的表情,朝着自己走过来的庞然身体,早早有些害怕的搅着自己的衣摆后退了几步。

    像葡萄般黑亮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委屈和害怕……

    锦尚站在原地,双手插在口袋里,衬衣仍旧是敞开的状态,紧实有致的胸膛上,还有林施恩刚才抓出来的几条红痕。

    他眯着眼看着自己妻子与孩子,和刚才的激情一样,很享受。

    “早早走进来的!”早早现在是被林施恩逼的脑筋有点转不过弯来。

    其实应该说‘没关门’才对。

    早早不可能把卧室门先关上,然后再敲门吧!

    他又不是小傻子,最正确的方法当然是直接走进来了。

    “你走进来干什么呀?妈咪等会会过去找你给你洗澡的,不需要你走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