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消费,他还是消费的起。

    魏恒因为是请客,所以他的车在前面开,锦尚第二,秦中第三,向阳跟在后面。

    因为他们三个都是有老婆有孩子的人了,所以向阳要是一个人来,那肯定是非常悲戚的,所以向阳找了一个女人过来陪自己。

    至于这个女人是他妹妹还是****,不得而知。

    因为没听向阳说起过这个女人。

    到达薇薇安度假村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精神,除了锦尚车上的林施恩和早早在呼呼大睡。

    允欢和陆颖因为知道这个度假村很奢靡,所以一直打着精神,想看看它的奢华程度到了哪个份上……

    结果下车之后,看见锦尚站在后座车门口,也不动也不开口,就那么定定的站在那儿看着里面的人。

    两分钟后,允欢和陆颖不约而同的走了过去。

    在瞥见里面睡的流口水的大人和孩子后,脸上那嫌恶的表情,不加掩饰。

    不知道锦尚怎么会一脸幸福的。

    “早早弟弟!弟弟弟弟!”本来允欢和陆颖都没打算叫醒她们母子俩,毕竟锦尚站在面前,好有压迫感,可是雨晨就不管这些……她还太小,只知道自己看见早早弟弟的时候,会好开心。

    根本就抑制不住自己要叫醒早早的冲动。

    被雨晨这么大叫两声后,林施恩和早早一起动了起来。

    林施恩是躺在后座的,早早则是趴在林施恩身上,所以林施恩开始有大的动静的时候,早早的处境是很危险的。

    锦尚担心的连忙钻进车里,将早早给率先抱了出来。

    小家伙刚睡醒,那一脸惺忪,小手情不自禁的揉着小脸的样子,让旁观者哈哈大笑。

    早早在笑声中慢慢清醒过来。

    “到了吗?我们去吃饭吧!好饿啊!”林施恩一开口就要吃。

    他们是下班了之后过来的,现在这会儿正好到了吃饭的点,所以林施恩喊饿也挺正常。

    眼睛特别精的允欢突然看见有一行人朝着他们走过来,于是将魏恒的手肘撞了撞,问,“最前面那个就是薇薇安?”

    那一伙人里,有一个非常艳丽高挑的女人,允欢阅人无数,她第一眼就能感觉到那个女人非比寻常。

    就算不是薇薇安,也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手段的女人。

    魏恒的视线扫过去,看了那个洋气的女人一眼,然后非常平静的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薇薇安,没见过。”

    只听说那个女人非常厉害,但是并没有真正接触过。

    不像当初未婚时,听说有单身的女人特别厉害就会想看看她的照片,现在结婚了,根本就没了那个心思。

    没想到那一伙人走路速度非常快,没几秒,就走到了他们面前。

    “你们好,我是薇薇安,欢迎你们的到来,晚餐已经准备好了,这边请——”

    薇薇安的中文说的还不错,虽然还是带着有些怪怪的腔调,可能是因为她的五官非常精致,所以只看到了她的优点——五官性感、身材性感、整体very性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