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说了你的事后,我也很难过,不知道我有没有哪儿可以帮助你,你不用客气,我们可以做朋友的……其实不瞒你说,我跟锦尚以前在美国就认识了,我跟他一个导师,施恩,你不用怀疑我对他有意思,我只是欣赏他的能力,我想跟他合作而已,否则上次的事我可以直接捅到锦尚那儿去,可是我没有,因为我真的想跟他合作,一起赚大钱……尽管事情有些波折。”

    薇薇安的语气诚恳,态度真切,反观林施恩,平静的有些过头。

    她现在哪里有心情去吃锦尚以前的醋,就算锦尚现在出现,告诉她,他在外面有了小情人,她也不会生气……跟比起他去蹲监狱比,他在感情上背叛她,算什么呢。

    她现在不顾一切,只希望锦尚平安。

    第一次,她那么想保护一个人。

    林施恩是想到薇薇安有很多权贵朋友,所以在吃了早餐之后,没有立刻让她走。

    锦尚要是真的出了事,到时候多个朋友多条路。

    “我开车带你们出去散散心吧!我跟本市的市长认识,我现在可以打电话给他的秘书问问是什么情况。”

    薇薇安的表情和语气,是真的想帮林施恩和锦尚。

    林施恩现在哪怕是有一线希望,都要牢牢抓紧。

    而允欢和陆颖,昨晚两人商量到很晚,因为允欢怎么都不相信锦尚真的出事了,所以陆颖最后也站在了允欢这一边。

    允欢要证明自己的猜测没错的话,那就必须找到证据证明自己是对的。

    而证据只有在她们的男人那儿找到。

    两个人晚上回到家后,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当晚,两人得出了一样的结论,那两个男人有意无意的逃避与她们交流。

    如果心里没鬼,他们不会这样反常。

    早上,魏恒醒来的时候,发现了一点异常。

    往常他醒来后会伸了个懒腰,可是今天他醒了,想伸懒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体没办法伸展。

    惺忪的睡脸立即被清醒警惕替换。

    睁开眼,他想坐起来,终于发现了不同之处……该死的!自己怎么被绑起来了?!

    允欢……一定是允欢!

    而另一边,秦中家。

    秦中在醒来后,也发现了一点不同。

    秦中没有被陆颖绑起来,而是秦中找不到雨晨和陆颖了。

    往常是这样的——秦中睁开眼醒来,多半能看见雨晨抱着她亲爱反叛的兔子娃娃和一个奶瓶,雨晨每天早上最大的乐趣就是过来看爸爸妈妈睡觉的样子。

    一直到他们起床。

    这是秦中觉得最幸福的事。

    可是今天没有看到雨晨,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于是快速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喊雨晨的名字……

    秦中离开卧室后才发现到了一点怪异,陆颖呢?

    雨晨有保姆带着,所以陆颖早上都会睡一下懒觉的!可是陆颖怎么突然不见了?

    保姆垂着头,在秦中下楼后,头低的更下了。

    “太太很早就带着雨晨出门了,说先生欺骗了她……还说让先生想通了打电话给她,这样她才会带着雨晨回家。”

    【这是10号的更新,就到这里,11号白天出大结局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