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地方古树林立,一棵棵古树都足有数米的直径,最小的也有成人腰杆大小,在这莽荒之中这种巨树很常见,不计其数。

    玉璞带着吞天和青芸还有格鸢,在古林之中极速飞奔,飞奔了不多会儿,终于在一颗直径有三四米的巨树上停下,此地距离战场足有五六千米,不过他们都能清楚的看到战场中的每一个人。

    降落在巨树上的同时,玉璞已经拿出了穿云弓。

    “妹妹,你……”见到穿云弓,格鸢大吃一惊,这是真正的兵器,是锻造师锻造出来的兵器,而并非普通弓箭那样仅仅是用一些材料和兽皮筋拉成的,这种东西只有至少中型部落以上的人才会有,她再次肯定了玉璞的身份。

    玉璞没有说话,径自找了个方便瞄准的地方,而后瞄准最高处那处战场,那里是格森和米乱等四人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地方。

    之所以来到这里,主要是因为开弓的时候穿云弓会聚集能量,强大的能量波动能让附近的人感知到,距离近了肯定会被察觉,那样的会就难以射中了,而且来到了这里,就算万一有人发现追杀过来也有足够的时间逃离,当然原本可以在更远处发功攻击的,毕竟穿云弓的射程远远不止这一点距离,但玉璞所能面准的距离最远也就是六千米了,再远的话想要百分比射中就很难了。

    玉璞没有使用穿云箭,穿云箭已经用了四根了,如今只剩下九十六根,如今蛮浇不在,不能帮玉璞锻造,用一根就少一根,能节约就尽可能节约,当初玉璞不知道,如今才明白穿云弓配上穿云箭的杀伤力究竟有多么恐怖!

    “嗡!”

    玉璞拉弦,顿时有微不可闻的嗡鸣之声传来,顿时周围天地间的能量快速汇聚过来,通过躬身,最终汇聚到弓弦上,汇聚在玉璞所拉的位置,在那里出现一个耀眼的光球,而且光球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变大。

    用穿云弓到现在,玉璞大概摸清了穿云弓的一些秘密,穿云弓根本不像是普通的弓,所发出的威力竟然跟一个人的修为有关系,修为越高,所能发挥出的威力越强,而且根本不需要主人的能量加持,当然主人也可以将自己的能量输入进去,那样威力自然会更强。

    旁边的枝干上,格鸢心中震惊,这个光球完全是纯净无比的能量汇聚而成的,她毫不怀疑,这个光球一旦爆炸开来,威力究竟有多大,单单是现在就已经让她心悸,而且能量还在快速汇聚过来,使得能量波动越来越强烈,百米之外都能清晰的感觉到这种能量波动。

    “妹妹,你……不用箭能射出去吗?”格鸢疑惑而又担心道。

    “姐姐放心吧,看我的!”

    “轰……”

    此时前方千米高空的战场再次有了变故,米乱和另外两个神秘强者联手攻击,让格森族长再次吐血倒飞,脸色苍白之极,想要趁势倒退却很快又被三人围住,他战到发狂,疯狂突围,但米乱和另外两人根本不给他一丝机会,联手压着他打。

    “嗡……”穿云弓在快速汇聚能量,玉璞心中宁静,认真瞄准,旁边格鸢粉拳紧握,咬牙切齿。

    “轰!”

    格森肩上挨了不知名强者的一棍,肩膀立即坍塌下去,而后被米乱一脚踢在胸膛上,格森顿时吐血倒飞。

    “父亲……”格鸢瑕疵欲裂。

    与此同时,穿云弓终于聚能完成,玉璞玉手一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