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光如水,透过树梢缝隙洒落下来,在地面洒落斑斑点点,同样也照耀在玉璞的娇躯上,让她愈发的超凡出尘,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在这夜间山野则更像是山野精灵,青金色纱裙随风飘动,一头青丝齐腰长,披在身后,没有做任何绑缚,让其随着微风飘扬。

    “吼……”

    忽然遥远的前方出现一头庞然大物,身高万丈,狮头猿身,手臂粗长,猛地一声怒吼,周围山川都轰隆隆的崩裂开来,只见它一伸手,就从地面下抓起一头庞然大物放进嘴里,大口咀嚼,相隔百里都能听见骨骼爆响的嘎嘣嘎嘣声音。

    玉璞脸色一下子就白了,这个景象太吓人,由于相隔太远看上去不怎么样,如果计算一下实际距离的来推测的话,那头被生吞的巨兽最起码有数十米高大,那根本就是一座小山了,然而却如此轻易的被吞食。

    “神魔……”玉璞心中惊骇,神魔,天地间的主宰,无尽大陆上真正的主人,实在是太强大了,像个数百里之远都能够感觉到那种恐怖的威压,那种席卷天地的凶戾气息无比摄人,让玉璞娇躯颤抖,欲要匍匐在地。

    “吼……”月光下,那头神魔发出一声满意的吼声,声音响彻天穹,而后一步数十里,快速消失在天际之边。

    “这就是天地所生的神魔吗?”玉璞大松了一口气,她还真担心那头神魔会朝着这个方向来,那样的话这边的人族多半危险了,虽然每一个部落都能有一个祭灵守护,但玉璞担心那些祭灵能不能守得住。

    “天地所生,天地所养。”玉璞轻声自语,神魔族的优势真的很大,很多超级存在一诞生就能够毁天灭地,慑服一方,称霸一方的超级存在,而人族想要成为那样的超级存在,则必须要经历一番的磨砺,很多人穷极一生也难以达到那样的程度。

    神魔离开了,那股恐怖的威压也随着消失,玉璞终于恢复正常,那股气息令人喘不过气来。

    玉璞盘腿坐下,渐渐进入修炼之中。

    方圆十米内凭空出现玉光,并有星星点点的光点洒落,让她看上去是那样的神圣。

    如今也算是修炼小有所成,修炼之时不至于衣服消融,春光走漏。

    如今玉璞已经达到升灵中期,之前的神魔练体法门至尊神图已经无法修炼,至尊神图的前面九重只针对升灵期之下的,也就是凡人期才能修炼的,只要修炼到第九重便是升灵期,而达到升灵期之后就要从第十重开始,但如今玉璞根本无法找到后面的修炼方法,除非哪一天能够回满秋村。

    如今玉璞只能按照还没有化形之前的方法来修炼了,借着月光,吸收月光之精华,一点一点的强大自己,慢慢修炼,这样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这样慢慢修炼的根基非常扎实。

    “嗷……”

    忽然一声怪叫从遥远的树林中传来,玉璞在第一时间睁开了眼睛,只见一头高达两米多的异兽极速射来,那是一头升灵初期的异兽,明显刚化形不久,见到玉璞就疯狂的冲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