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玉璞疑惑的是,吞天杀了米辉部落那么多人,那些人怎么会那么容易就放弃了?凭那些人的实力,也不至于惧怕自己,要知道可是有一个达到了度虚中期的,其余三个都是度虚初期,这样的实力,绝对不可能惧怕她一个小小的升灵中期强者。

    “没事就好,那就好。”吞天说道,同时终于是大松了一口气,这三天可是将他急坏了,不得不拼命的寻找玉璞的下落,同时他也担心玉璞不理他了,一个人离开了格林部落。

    “你这家伙,我先带你回去吧。”玉璞道。

    “啊,对对,快回去,那个叫格鸢的女人类和青芸妹妹也很担心你……”吞天道。

    吞天伤重得都难以飞行了,玉璞只好以能量携带着他一起飞行,没过多久就回到格林部落。

    此时格鸢正在村口跟祭灵说着什么,见玉璞和吞天从天而降,顿时瞪直了眼睛:“妹妹,你回来了……”

    “格鸢姐姐,我回来了!”玉璞笑道,“吞天受伤了,我先带他进去疗伤!”

    “吞天你又去米辉部落了?”格鸢吃惊道,同时愤怒:“那些可恶的混蛋,妹妹,那帮家伙没把你怎么样吧?”

    “嗯?什么怎么样呀?”玉璞疑惑。

    “你被米辉部落的人抓去,他们没欺负你吧?”格鸢担心的询问。

    玉璞顿时惊愕,感情,格鸢以为自己是被米辉部落抓走了,她笑着解释道:“姐姐,没有的事啦,我之前一直在修炼,真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听到玉璞的解释,格鸢顿时感觉心中那个冤枉啊,这三天他们可是担心死了,没想到玉璞其实根本什么事情都没有,不过她忽然又担心道:“妹妹你怎么到处乱跑,晚上不能随便乱出的,外面很危险的,虽然部落周围都有祭灵守护,但不确保那些凶兽都不会来。”

    “嗯嗯,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玉璞心中高兴,道,而后快速将吞天带到专门给他们腾出来的庭院里,让吞天好好疗伤。

    得知玉璞回来,部落里很多人都来问好,格绝和格江已经出关,也都急忙来看望,知道玉璞没有事,他们都大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得知吞天被米辉部落的人打成重伤,所有人顿时大骂,诅咒米辉部落,同时也佩服吞天,一个人竟然敢去米辉部落找茬,真是胆大包天。不过格绝等人也为吞天庆幸,幸好米辉部落的祭灵没有出手,不然吞天绝对是有去无回。

    米辉部落的族长之前被玉璞箭射的重伤,也一直在闭关疗伤,所以也没有出手,仅剩的最强的一个也就是那个没有受伤的度虚中期的强者,不过却难以短时间内制服吞天,吞天战斗起来那根本就是不要命的。

    吞天的伤势虽然极重,不过并没有生命危险,以吞天这种奇特的体质,只要一两天便可完全恢复过来了,所以玉璞也不是很担心。

    将吞天安顿好,玉璞才想起,怎么回来那么久都没有见到青芸,顿时担心的问身后跟进来的格鸢:“姐姐,怎么不见小青,她人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