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玉姑娘……”格森欲言又止,他之前一直在闭关疗伤,得知米撒身死,而且跟米辉部落有关,他急忙出关,这等大事,一个不好很可能就会让一个不落彻底消失!

    “格森族长,你们这是?”玉璞看向格森和格鸢等人,疑惑道。

    格森看了看玉璞,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似乎不好开口。

    玉璞觉得有些不对劲,格森的伤势还没痊愈,而今却提前出关了,看他的样子,似乎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她不由得疑惑道:“格森族长有什么事情只管说吧。”

    “那……我就直说了。”格森族长迟疑了下,而后开口说道:“玉姑娘杀了米辉部落首领继承人,米辉部落与我格林部落必有大战,以米乱的性子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善罢甘休,这样下去必会让两个部落不死不休。”

    玉璞认真的听着。

    顿了下,格森继续说道:“米撒乃玉姑娘所杀,所以……”

    “所以只要我们离开,米辉部落就不会找格林部落麻烦了?”格森话语还未说完,玉璞先一步开口了。

    “虽然米辉部落不可能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但却不至于不死不休。”见玉璞竟然已经知晓自己心中的想法,格森略显尴尬,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说道:“我们这些普通部落间都算是联盟,共同抵抗神魔,在下不想看到两个部落生死战,所以……”

    “你放心,等小天和小青醒来我们就会离开。”玉璞淡淡说道,她心中不明白,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之前自己可是救过他,不过她也不想为难格林部落,如果他们的离开能避免那么多人死亡,那样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妹妹……”旁边的格鸢担心的开口,但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满含歉意的道:“对不起。”

    “玉姑娘,你的恩情,格森没齿难忘!”格森开口道。

    “姐姐不用说对不起,我都知道,放心吧,我们会离开的。”

    “哼,真想不到,原来人族这么忘恩负义!”忽然吞天出现在门口,怒声说道,之前的话全被他听见了。

    格森等人都有些不自在,虽然一脸愧色,却并未开口。

    “玉姐,我们走,这种忘恩负义的人,看着就生气!”吞天瞪了格鸢一眼,怒声开口,“之前还说什么大恩不言谢,有些人还说玉姐是大恩人,没想到一转眼就变成白眼狼了。”

    “你……”

    格森身后不少人愤怒,但却无话可说。

    “玉姐,我们走吧,我讨厌这些人,一刻也呆不下去了!”吞天说着直接进入青芸的房里,强行将青芸从修炼中叫醒。

    “天哥,玉姐,怎么了?”被强行从修炼者唤醒,青芸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急忙问道。

    “这里不欢迎我们,要赶我们走!”吞天冷哼道。

    “喂,你乱说,我们没有不欢迎你们,只是如果你们留下来会连累我们部落。”性格耿直的格江说道。

    “连累?哈哈哈,玉姐你听到了吧,我们在这里会连累人家,这大晚上的要赶我们离开,小青妹妹,我们走吧。”吞天冷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