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厉害!”

    “好恐怖的穿透力。”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想不到穿云箭竟然能穿透数百米粗的碧天海魔的触角,这实在太不可思议。

    碧天海魔的那根触角痛的痉-挛,巨大的头颅发出像是小孩子哭一般的怪叫声,而后又伸出三条触角,射向高天,想要将金属生命卷住。

    “碧天海魔发怒了,姑娘再射几箭。”莫娃叫道。

    玉璞也没有迟疑,虽然穿云箭用一根少一根,但现在是生死存亡的时候,不能计较这些。

    “咻咻咻……”

    由于这一次距离下方足够远,足有五六万里的距离,玉璞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全力汇聚能量,将能量注入穿云弓中,而后猛地射出去。

    三条触角有两条被射中,碧天海魔痛得怒吼,同时也收回了那两条触角,而剩下的那条触角却以更快的速度延伸而上。

    “咻!”

    一道金光极速射下,这一次碧天海魔没有能躲过去,被穿云箭射穿了巨大的触角,让它痛得触角痉-挛,然而碧天海魔似乎真的愤怒了,竟然强忍着剧痛也要追击而上,并且速度一下子又快了不少,眼看就要追上金属生命。

    “玉璞姑娘快帮忙!”莫娃大吼。

    玉璞也反应够快,猛地将玉手按在金属生命变出来的墙壁上,雄浑的能量汹涌而出,而金属生命也毫不客气的将其吸收,而后速度猛地快了一大截。

    “轰!”

    终于,碧天海魔的触角来到,眼看还差十多米就要追上了,但突然轰的一声,下方传来气爆声,恐怖的飓风将金属生命冲击的以更快的速度上升,距离那条触角越来越远,原来那条触角已经延伸到最长了,无法再继续延伸。

    “终于逃出来了!”

    莫娃等人都是大松了一口气,这次真是太惊险了,竟然遇到碧天海魔这种古兽,还好他们跑得够快,也庆幸于玉璞有强大的远程攻击法宝,更庆幸的是,碧天海魔的触角虽然很长,却始终是有限度的,不可能无限制的永远延伸下去,刚才就差那么一丁点就追上金属生命了。

    以莫娃的猜测,那个庞大的碧天海魔最起码也是聚灵期的超级存在,只差一步便可达到天神境界了,万一被追上,以他们的实力,绝对是十死无生,没有一点悬念!

    天仙和天神相对应,不过是因为修炼的路线不一样而称呼也不一样,以练体达到天仙那个境界的,不管是神魔还是人类,亦或是其他各种生灵,都称之为天神,境界上跟天仙相对应,实力也相差无几,看底蕴和天赋,底蕴雄厚而天赋高的人战斗力就会越强大!

    “金属生命有点损失!”莫娃开口说道,脸上都是冷汗,被吓的,刚才若是再慢上那么一丁点,他们就必将死无葬身之地,要么就是被碧天海魔轰成碎片,要么就是被碧天海魔吞掉,没有第三种可能,在碧天海魔面前,他们什么都不是,而且碧天海魔的身体实在太庞大,即便是同等级强者也不敢樱锋,虽然在真正的强者眼中体积算不得什么,不过,当体积庞大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也是很有威慑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