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玉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子,你没事吧?”水草走过来,担心的看着莫娃。

    “没事,皮外伤……”莫娃不在意的笑道,忽然感觉到吞天投过来的吃人的眼神,心中一跳,那个疯子,不会又找自己麻烦吧?急忙带着水草几女溜之大吉。

    房间里。

    “姐姐,你没事吧?刚才的你,好吓人哦。”青芸担心的看着玉璞,刚才玉璞实在太暴力了,光着身子冲出去,将莫娃揍得飞来飞去,而且玉璞速度快到极致,莫娃倒飞的速度都没有玉璞飞行的速度快,因此莫娃只能一次次的挨揍,根本躲不开。

    当然,这也是因为莫娃不敢还手的原因,不过,如果他敢还手,估计会更惨。

    “那家伙,太讨厌了,竟然趁我修炼了的时候摸我下面,还咬我的嘴,气死我了。”玉璞依旧很生气,她还记得蛮浇曾经说过,女孩子的嘴很重要,千万不能随便给人亲,她当时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也不明白,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所以就恼羞成怒,恨不得揍扁莫娃。

    “那个人类也真是讨厌,要不是天哥护着我,他也会对我那样。”青芸撇嘴道:“姐姐,我们的身体应该是一样的吧?我发现,那些人类男人都喜欢我们的身体,就像哪个莫娃,他都有好几个我们的这种身体了,干嘛还想着我们的身体呢?”

    “我哪知道,那家伙肯定有病。”玉璞说道,想到莫娃竟然‘咬’自己的嘴,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很想将那家伙揍扁了。

    “姐姐,不要生气了,我听说,我们女性生气了会不好看的。”青芸说道。

    “小青放心吧,我也不是真生气,只是那家伙太讨厌了,竟然咬我!”玉璞请哼哼的:“给他摸都不错了,竟然还咬人家。”

    对于男女的事情,青芸知道的比玉璞还少,所以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觉得莫娃很混蛋,不过,跟吞天在一起的时候,吞天也喜欢摸她的身子,她很喜欢跟吞天在一起,吞天喜欢摸,她也不反对,不过吞天从来不强迫她,也不会‘咬’她的嘴,而且她能感觉到,吞天是因为喜欢她才摸她的,反正被吞天那样摸着很舒服,所以她也很喜欢给吞天摸。

    青芸陪着玉璞说了好长时间的话,终于让玉璞消气了,虽然还是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好像亏大了,但终究不知道少的是什么,所以玉璞就渐渐的不生气了,忘记了被咬的事情。

    “小青,你脱了衣服,我看看你的身体,跟我的是不是完全一样。”玉璞说道。

    “哦,好的。”青芸听话的将兽皮衣脱下,完全没有任何羞人的感觉,她自从化形到现在,也就短短的几年而已,对于人类的羞耻之感非常薄弱。

    玉璞也将自己的长裙收起来,里面什么都没穿。

    两个完全赤罗的娇躯出现在床上,都是那般完美,那般无暇。

    “小青,你躺下。”玉璞说道。

    “嗯。”青芸听话的躺下。

    ---------------------

    ps:大家晚上好!唔……各位女生,有没有被男生欺负过?什么感觉?被强行‘咬’过没有啊?【偷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