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群人杰在风逸晨的身后跟随着,恍然间,风逸晨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美好,更觉得有这群人在,傲世天宫的未来也会很好。 甚至在自己羽化之后,傲世天宫也会强势存在!

    就在这时,前面的器灵突然示警,而后,骨骼断裂的咔嚓声开始出现。一出现,便是噼里啪啦不绝于耳,虽然看不清前面到底有多少白骨野兽,但是这声音已经说明了一切!

    风逸晨长啸一声,身形突然加快速度,手上的方天龙戟瞬间化作了一条长长的黑色五爪神龙。作为龙族的优良品种,黑龙完全秉承了龙族的优点。震耳的龙吟声回荡在甬道中,身形好似一条黑色闪电,化作流星,径直冲向前方!

    “今天你要是再捣乱不卖力,我会保证你成为这群白骨野兽中的一员!”风逸晨手一晃,一盏带着青色光芒的油灯出现:“这里是荒古禁地,大家都在拼全力,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着,风逸晨将青铜油灯祭出。青铜油灯离开了风逸晨的双手,瞬间失去了支撑点,好似一个石头一样笔直的下坠,然而就在他即将掉落在地上的时候,一到金色的光芒轰然出现!那金光冲天而起,直接顶在了甬道的顶上。一阵轰响之下,那顶端竟然掉落了几块石块!

    “哤!”一条带着火光的金色五爪神龙心不甘情不愿的出现,他吐着火信子,一脸不满的看了风逸晨一眼,而后却是化作了一道火光直接冲向了前面。

    借着金色五爪神龙的火光。众人一下子看清了前面的形式。只见在他们的前面。是一片白茫茫的白骨野兽。远看去,甚至有些白雪封山的意思。一头头白骨野兽身上都发着亮光,那是骨头凝华的标示,这群白骨野兽,修为最少都有大神前期,最高的已经不可预测!

    火龙的速度超过了黑龙,呼啸着比黑龙还要响亮的龙吟冲进了那一群白雪中,火光闪现。将最近处的白骨野兽点燃。白骨野兽骨骼干燥,尤其是骨头凝华之后变得更易燃烧。再加上火龙身上的火焰本就不是普通的火焰,虽然比不了三昧离火,但是威力依旧是不可估量。

    火龙冲进了这群白骨野兽中,瞬间就将这些白骨野兽点燃。异常白骨野火正在熊熊燃烧。

    以此同时,砖头化作的石碾子冒着红光早已经冲到了白骨野兽潮中。器灵已经将身形变成了最大,在强大的修为支撑下,就算是圣君级的白骨野兽也在这石碾子下面饮恨。断骨声不绝于耳,听上去好像一场掰断骨头的音乐盛会!

    看到火龙威力如此强悍,黑龙不甘示弱。纵然他的修为和本事都比不了火龙。可是他的**却是天生强悍。龙吟响彻之下,身形已经落在了白骨野兽中。相比火龙。黑龙的攻击更加直接。他直接站在了原地,不停地摇晃着身体,用自己的**和白骨野兽不断冲撞着,硬碰硬!

    黑龙的身躯有三丈大小,尾巴强劲有力,身体更是强壮。十几头白骨野兽砰砰的装在黑龙身上,非但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一点伤害,甚至连身形都不曾让黑龙退半步,自己的身体却是直接横飞出去。一些撞在一旁的甬壁上,将甬壁砸的摇晃,而后直接散架。另外一些被撞得倒飞,自己的身体撞到了后面一群往前冲的白骨野兽。还没等站起来,就被后面那群白骨野兽冲上来,直接被踩成了渣子!

    “哤!”黑龙吼叫,两条前爪灵活的抓起从他身边跑过的白骨野兽,而后直接将他们对撞,哗啦一声,两头白骨野兽直接在黑龙的爪子上成了碎片!

    风逸晨闪电般的赶到,双手在身前不断交叉捏印,一个黑白双鱼图案出现,正是他自己研究出来的太极图!混沌的气息从太极图双鱼首尾相接的地方冲出来,巨大的吸力出现,将临近身前的白骨吸了进去,而后轰隆的咔嚓声从里面出现,白骨野兽便不知踪影!

    三枚铜板呼啸而至,变成了三丈大小的大铜板,在张百忍的操控下上起下落,将一堆堆的白骨野兽拍成了粉末!

    火云战戈发出火光,将这些白骨野兽无情的引燃,配合着火龙,威力无比。一头火光粼粼的火麒麟当空出现,呼的一声落在了白骨野兽中间。他身上的火焰好似火龙的火焰,白骨野兽遇上之后瞬间被点燃,当下和火龙一左一右交相辉映,在地上拉起了一道火墙!

    轩辕剑和木鱼槌同时出现,一出现便是横扫之势、将那些白骨野兽全部打飞出去。黑色箭矢咻咻的射过来,然而效果却不慎理想。这是纯力量的比拼,吴迪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将黑色斗篷披在身上,操起倚天剑,手起剑落,收割着这一头头白骨野兽。

    “将你们的宝贝全部交出来,要不然道爷我杀光你们啊!”山羊胡子手中的黑铁棍子变成了一丈长,在他的手中转了起来,密不透风的黑铁棍子瞬间就成了无情的利器,将那些冲过来的白骨野兽直接扇飞出去,掉在火云战戈那里,瞬间成了灰烬。

    刑天和姜华烈同时出手,刑天生猛异常,双手抓着两把万斤重的开山神斧,砍瓜切菜一般的将自己身边的白骨野兽砍成了无数段!

    姜华烈看到刑天如此,当下大喝说一声,身体从空中落下来,手中的螣蛇剑瞬间变大,一条巨大的螣蛇从剑身中冲出来,而后直接卷起了身边的白骨野兽,随后长大了嘴巴将这些白骨野兽扔进嘴里,嘴唇上下翕动,竟然咔嚓咔嚓的吃了起来!

    “你胃口倒好啊!”姜华烈哈哈大笑,双手突然往下打去,随后就见他的身体猛然长到了两丈高,一双拳头变成了一人粗,竟然学着黑龙的样子,直接抓起了身边的白骨野兽,而后双手用力,咔嚓一声将手上的白骨野兽掰成了两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