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正是悉达多一再要求这平台要足够大,足够深才能安身立命,这才导致了河水和泛滥到一发不可收拾,像众人感受到的那样,当头棒喝一般的砸了下来。

    悉达多出来的时候都在后怕,这水没拍死自己真心不错了。刚才哗啦一声,那大浪花就好像海上迎风而起的浪头一样,轰然砸下来,要不然自己躲得足够快,说不定现在早被那河水拍进了下面的泥土里面了……

    所以,此时,悉达多不是放心有谁会为自己护着,而是因为心中有愧,早就忘却了应该如何收敛心神。要不然现在也不会连打火石和体内真火都不用,只知道撅起屁股对着一对干柴猛吹了……

    山羊胡子实在看不下去,隔空打出一道火苗,哄得一声将悉达多前面的柴火点着,悉达多心不在焉,被山羊胡子这一手吓了一跳。刚想发作,却见是山羊胡子出手,当下竟然忍住了。没办法,毕竟自己刚才做的有些过头了……

    “唔,我说,你是不是应该先去洗洗你的足衣呢?”见到悉达多出人意料的没有动怒,山羊胡子有些不解,然而想起赌注中还要悉达多天天洗足衣,不由得说道。

    “到了晚上你家佛爷我自然会洗!”悉达多白了山羊胡子一眼,心中却是没了刚才的忐忑和不安。他知道,山羊胡子不傻,绝对不会想不到刚才自己是在利用他。不过现在山羊胡子既然还有心思和自己开玩笑渣科打诨,说明他没有生气,既然兄弟还有得做,还有什么事儿会让自己烦心呢?

    想到这里,悉达多竟然哼着小曲儿将食材洗干净开始做饭。从他那断断续续的语调中,大家听得出来,他所哼哼的,乃是之前大家在俱乐部由吴迪教授的那首——我的好兄弟!

    “天哪,这才刚天亮啊。我们竟然在下面呆了一晚上啊,可是为什么我感觉好像过了十天半个月那么长呢?”看到东方的一点点的鱼肚白和微微泛红的云朵,吴迪不由得揉了揉眼睛,而后却是自我纠正道:“不对。我错了。我们进去了足足两夜一早上!怪不得我说我这么饿得慌呢!”

    听到吴迪的推测众人都是点点头,不过随后,公孙轩辕却是说道:“不对,小吴子,你说的或许还不对。”

    “还不对?难道不是两夜一天吗?”吴迪见状问道。

    “我觉得不对。”公孙轩辕说道:“你想想看,咱们大家修为都不低了,用场面的话说那都是寿元上千,腾云驾雾,呼风唤雨之辈了。虽然我们刚才有些狼狈,但是三五天的不吃不喝应该可以扛下来的。就算是我们经过了一场生死大战。可是若只是过了两夜一天的话,也不至于感觉到饥饿。所以,我觉得我的猜测或许很大胆,但是要是没猜错的话,我们应该是在那山洞中待了四夜三天才对!”

    公孙轩辕的话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想想看。光是那甬道,他们就走了很长时间,长到他们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计算。而这,还不包括他们在地下经历的十多次大战呢!

    再加上他们在白色骷髅的山洞中盘坐调息,那段时间虽然过得快,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段时间绝对不低于一天一夜!等出来之后大家还差不多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打通了这条道路。这么来说的话,公孙轩辕说的四夜三天都是最保守的估计了。

    “我们竟然在这下面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啊……”大家满脸的不可思议,四夜三天,或许还有可能是五夜四天……这样的时间,真是让大家觉得后怕。当然,后怕的时候。也为雨族这类似于韬光隐晦的手段感到钦佩。虽然雨族口碑不咋地,但是保命的手段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到的。光是地道,就足以让他们慢慢的走上个一天一夜!

    当然,这里四野无人,大家根本不知道这里距离自己的营地有多远。也不知道姬雨瑶她们是在自己的前面还是后面,只知道这里是在荒古禁地南部偏北一点,大约再有几千里便是荒古禁地的中间地带。西北,恐怕至少还有一万多里!

    当然,若是在外面,这几千里不到一天的时间大家就能赶到了,但是现在这是在荒古禁地,是一个有着将近二十万年历史,纵横超过两万里的凶地,危险时刻伴随,谁都不敢掉以轻心。

    不过大家记得他们进来的方向是荒古禁地的东南角没错,当时站在那个甬道的旁边,往东都可以感受到带着些许咸味儿的海风,这说明那里距离东海不远。可是,现在风逸晨原地极目远眺,却是根本看不到任何熟悉的景色。

    心念一动,风逸晨身形原地升起来往远处看去。老话说,站得高看得远。可是,这句话在荒古禁地显然成了无稽之谈。荒古禁地不愧是即将成为小世界的禁地,所有的景物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就连风逸晨极目远眺的时候,都会感觉到有一股反对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扑过来,阻挠自己的想法。

    显然,这是一种属于荒古禁地的力量。荒古禁地就像一个有生命的存在一样,他认为风逸晨的想法窥探了自己的隐私,所以变生气一道秩序保护自己。

    风逸晨心中一叹,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禁地小世界吗?若是自己修为再高一点的话,荒古禁地或许会形成一种压制的力量,这种力量,就是为了保护荒古禁地存在!

    当然,这修为或许是帝尊后期,或许是帝尊小圆满,又或者是帝尊大圆满。因为这样的存在是荒古禁地感受到了威胁,所以它的小世界就会产生自保的情绪。这样的情绪会慢慢的演化成一道秩序,一道只属于这荒古禁地的秩序。

    这道秩序,只存在于荒古禁地,当然,也只保护荒古禁地,任何外来的人和生灵,若是想要对荒古禁地不敬,都会受到惩罚。这种秩序,便是姜木林之前所说的,禁地小世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