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逸晨双手画符,反掌拍出,方天龙戟瞬间在神念的操控下猛然刺向岩浆鱼灯笼一样的眼睛。却在此时,破空之声大起,却是那岩浆鱼砰然离地而起,身形在空中一个翻身,尾巴好似一把打开了的折扇,轰然打向风逸晨!

    风逸晨见状长啸而起,身形在空中停滞,躲过岩浆鱼这一击。岩浆鱼一击落空,尾巴轰然打在地上,将那本就坎坷的道路被砸的砰然声响,整个空间竟然在此刻出现了些许晃动!

    与此同时,另外那条大鱼也是随着暴起身形,但是在吴迪和虎灵的左右夹击下,这条大鱼倒是没有泛起多大的风浪,再加上砖头刚才对这条大鱼的当头一击,让这条大鱼还在迷糊中,一时间没有缓过劲儿来,就被吴迪和虎灵双双牵制,一时间落了下风。

    见到吴迪和虎灵无恙,风逸晨心中安心,当下张开太极图,强大的吸力猛然出现,黑黝黝的空间和赤金色的大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是在这个时候,太极图的出现让赤金色岩浆鱼的反应变得迟钝了。

    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风逸晨的身形在太极图出现的瞬间已经冲向了岩浆鱼的脑袋,而就在这时,岩浆鱼突然抬头,朝着风逸晨一张嘴,一股半丈粗的岩浆从它的嘴里面喷将而出!

    凶猛的岩浆带着呛人的气息灌进了风逸晨的鼻腔中,风逸晨大惊之下已经来不及转身,只得屏气凝神。可是就在这时,那条大鱼竟然发出了更为强大的吸力。瞬间便将风逸晨吸进了鱼腹中!可是就是这一下。彻底葬送了大鱼自己的性命。

    风逸晨是谁?几万年都难得一见的神皇体。三昧离火粹体数次,光是涅槃就是三次的人,**强悍到一塌糊涂,怎么会畏惧大鱼口腔中那利刃一般的牙齿呢?

    再说了,大鱼的牙齿只是利刃一般,并非真正的利刃,真正的利刃不到仙级灵器级别都不能伤到风逸晨,更何况这堪比利刃的牙齿呢?况且风逸晨手中还握着方天龙戟。

    几乎是眨眼的功夫。风逸晨的方天龙戟就已经从大鱼的腹中破开冲出。大鱼的表面经过了几千年岩浆的历练,自然是坚硬无比,可是鱼腹毕竟是内脏的空间,就算这大鱼天天吞噬岩浆,终究还是不能将鱼腹变得和表面一样强悍。

    风逸晨在鱼腹中都没有睁开眼睛,在触碰到鱼腹较为柔软的内壁之后,他便已经知道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了。在方天龙戟冲开大鱼的防御之后,风逸晨已然化掌为刀,双手一用力,直接顺着鱼腹将他的身体划成了两半!

    “找死!”冲出来之后的风逸晨脚下用力。身形腾地一下直冲进大鱼的下面,双手抓住被他破开的鱼腹。而后双手用力,猛的一下将大鱼举了起来,而后砰地一声将大鱼砸在了地上。

    随后,他身形下落,抓起了大鱼的鱼尾巴,之后将奄奄一息的大鱼从地上抓起来,大喝一声闪开,下一刻,已经将大鱼当做了武器,砸向了前面那条大鱼。

    却说那条大鱼在吴迪和虎灵退开之后压力大减,见两人推开,刚准备上前,却见自己的伙伴眼神惊恐的冲着自己飞了过来,还没整明白是怎么回事,已经被这赤金色的身影打中了!

    说来今天真的不是这两条岩浆鱼的好日子,踢到了风逸晨这块大铁板。当下只听得嘭的一声,两条大鱼撞在一起,除了振聋发聩的响声,伴随而来还有空间的摇晃,当然,还有一条极速飞出去的赤金色身形。

    两条**异常强悍的大鱼相撞,除了身上甩出来的岩浆,还有星星点点的火花,就在那条大鱼倒飞出去的时候,风逸晨却又是一声暴喝,双手将这条大鱼举过头顶,速度飞快的追上去,抡圆了胳膊,将这条手中的大鱼砸了过去!

    “咚!”这一次,这条大鱼没有在被击飞,相反,那巨大的力量当空而下,将它的身形直接砸进了地面里。就在两条大鱼均是奄奄一息的时候,一道红色的身影和一条黑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砰砰两下从左右两侧打在了它的脑袋上,下一刻,这条大鱼已经没了生机,而风逸晨手中的那条大鱼早就在第一下的时候停止了呼吸。

    风逸晨落在地上深呼吸一口气,随后神念一动,两条大鱼的身形在地上消失,下一刻,风逸晨大呼不好,身形在原地消失,而后出现了大道中,在两条大鱼即将将一群人拍在地下的时候,将他们卷到了一旁。

    “卧槽,岩浆鱼?!”看到这两条被风逸晨打死的大鱼,大黄狗吃惊不已。这可是岩浆鱼,传说中吃下一口大成的岩浆鱼就可以将身体的强度提升一个等级,这样的东西竟然被活活打死了?!风逸晨的**也太强悍了吧?!

    张百忍等人也是震惊异常,他们在大道中听到了外面的响动,知道风逸晨正在大战,可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大战的对象竟然是两条这么大的岩浆鱼。

    “这俩东西真够劲儿,能吃好几天了!”悉达多一抹嘴,随手一挥:“我宣布,这几天的伙食就是吃这个了,那个狗,听见了吗?”

    “听见你妹啊!”大黄狗对于吴迪的承诺悉达多还记在心上,这些天没少抱怨大黄狗做的甏肉分量不够不够吃的云云。现在见到了着两条大鱼,悉达多自然上了瘾,虽然这两条大鱼还没有大成,对于**的提升没有大成的大,但是这也足以了。他的信仰就是,能提升一点算一点,毕竟这样一来,自己和风逸晨还有其他人的差距就小了一点。

    风逸晨带着众人出去会和了吴迪和虎灵,见到地上散落的到处都是岩浆和几个大坑,几个人心中更是震惊。风逸晨的战斗力在修为被固定在半神的时候都一样是大神之下无敌的。这简直太震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