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磅礴的气势从两人中间传出来,灵气碰撞在一起,激荡起一层层的能量,啵的声响传来,一圈圈灵气冲两人手间传出,轰然炸响在众人耳边。金色的气息席卷而来,好像十几轮烈日当空,耀的众人睁不开眼睛!

    “好强大!”众人心中感慨,身形已经后撤,与此同时,太乙圣地的两面山门在气流中激荡,哐的一声飞了出去,在空中被两人的灵气扫中,噗地一声化作了齑粉……

    “围住他们,竟敢在太乙圣地门前撒野,当我们好欺负不成么?!”高手对决自然引来了无数人的瞩目,很快便有太乙圣地的门人冲出来,将吴迪等人团团围住,只不过他们嘴上虽然厉害,但是却是只围不攻。

    子凡真人眼神犀利的看着风逸晨,身体背后出现一轮明月突然,瞬间便从上面散发出数千枚灵气剑,咻咻的刺向风逸晨。

    风逸晨双手在胸前画圆,太极图带着嗡嗡声响将所有的灵气剑挡在外面,叮当声响之下,火星四溅。下一刻,他轻叱一声,储物袋中发出龙吟之声,一道赤金色的气息冲天而起,赤炎魔龙仰天长啸,巨大的龙头在空中张嘴,吐出脑袋大小的火球,直奔子凡真人而去!

    子凡真人面露凝重之色,实体的神龙他不是没见过,但是那都是从前历练的时候,而且也没有实际交过手,不知道深浅。当下见到火球扑面而来,背后明月发光,一圈圈银色的灵气冲向火球。

    “嘭!”

    火星四溅之下,几十个火球已经被击飞出去,赤炎魔龙吟叫,粗大的龙尾摆动。带动起罡劲的灵气杀向子凡真人。与此同时,风逸晨身形一晃,操控着青铜油灯跟进。

    子凡真人冷哼而起,身形半空掠起。仿佛一头猛虎在嘶吼。身体猫腰,双手拍出两掌。掌风罡劲凶猛,竟是将灵气化作了实在物质,势不可挡!

    “咚!”赤炎魔龙没有畏惧,两条强壮的龙爪凝聚一团火球。尔后打向子凡真人的时候,身形在空中冲上,尔后附身冲向子凡真人,而与此同时,风逸晨则是从地上配合而起,于赤炎魔龙一起夹击子凡真人。

    见到子凡真人被夹击,太乙圣地围观之人心中着急。当下有人不安分的出手偷袭风逸晨,张百忍眼疾手快,在那人出手的一瞬间直接飞起身形,一枚铜板冲出。将那人的攻击拦下,尔后不到眨眼的功夫便出现在那人跟前,飞起一脚,将其踹翻在地。

    “混蛋,你们过分了!”见到有人被踢翻在地,太乙圣地的门人不满,十几个人将落单的张百忍围在中间,其中三人已然出手。

    “当当当!”张百忍已是帝尊初期的修为,别说是十几个大神的围攻,就算是十几个圣君的围攻,只要其中没有风逸晨这样的变态,都可以从容的突围出去。

    三枚铜板在三人出手的瞬间已经分散冲出,当当当的将三人的攻势化解,与此同时,吴迪等人也飞身上前,将背对他们的那几个人震飞,和张百忍合兵一处。

    “我们过分?是谁先出手偷袭的?说起不要脸和过分,那也都是和你们太乙圣地这群不要脸的学的。”悉达多对于太乙圣地没有半分好感,这一点从他初次见到陈涵正的时候就可见一斑,没有什么世仇,只是单纯的看不惯而已……

    “兄弟们,这群人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捣乱了,那个神皇体更是一连斩杀了咱们两位圣子,当真是可恶,大家一起联手,助老祖师尽快将此獠诛杀可好?!”其中一人手持一条锁链,身形暴起,铁链上猛然发出狼牙一样的白色的亮光,在出现的瞬间便已经变成了亮白色的暗器,每一枚暗器,都带着破空之声,直奔风逸晨面门而去!

    “卑鄙!”公孙轩辕说着,早已长身而起,轩辕剑的剑芒在瞬间化作了繁星点点,没一点都好像修订了坐标和位置一样,直奔那银白色的亮点而去,叮当声响之下,火星四溅!

    “杀!”吴迪说着,身形一闪便消失在了众人眼前,随后咻咻声从他消失的地方传出来,黑色的箭矢撕裂了虚空,刺中了其中一些人的箭头,鲜血四溅!

    “动手,干掉他们,再出手弄死子凡那个老家伙!”悉达多不甘落后,右手一张,一面金光闪闪的镜子出现在他的手上,金色的镜面在阳光下发出难以阻挡的光芒,每一束都有大腿粗,带着炙热的温度,冲向周围的人群。

    几个人一起动手,太乙圣地这边只剩下了招架的气力,根本没法主动出击,被动之下,已经有三人被张百忍的铜板和吴迪的黑色箭矢击中眉心死亡,剩下的十几人也是个个挂彩,有几个倒在地上,再无战斗之力。

    “各位,闹够了吧?”眼瞧着大势将去,太乙圣地中突然传来一声炮响,一道金色的身影从太乙圣地北面的山腰中冲出来,正是太乙圣地的当代圣主太阳真人,在他背后,还跟着一位其貌不扬,却让人见状不由得心中胆寒的老人——空调真人!

    这些人的出现使得混乱的场面立刻变得宁静下来,除了还在对掌的风逸晨和子凡真人,其他人全都停下了攻击,分开站立,张百忍等人更是高度警惕,细心防备。

    “神皇体,我们的恩怨从上次开始已经算的一清二楚,当时我们也按照你的要求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可是如今你又出现在我们这里,还杀了我们太乙圣地的门人,是不是该给我们好好交代一下呢?!”看到地上死去的几位门人,太阳真人怒发冲冠,他忘不了风逸晨这二十几年带个太乙圣地的痛苦!

    然而风逸晨并没有回答他,不是他不想回答,而是没有办法回答,因为此时他和子凡真人正杀得不可开交,稍有不慎就会有性命之忧,根本就不敢分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