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正是因为心中燃起了重新回到地球的希望,山羊胡子才会不远千万里,一路顺着小道消息开始追踪各种宝藏。在他看来,唯有找到各种材料才有可能提升自己的修为,只要修为提升到了可以破碎虚空的时候,他就可以穿越虚空回到地球。

    但是现在让他措手不及的是,他和吴迪都可以破开虚空但是却没有办法穿越回去。一来是地球的坐标在哪里他们不知道,再有一个就是刚才看到的那一幕,虚空后面隐藏着黑洞,黑洞里面的金色的星星和白色的气流看上去正以龟速都不如的速度运动,可是实际上却是快到了极致,就好像前世在地球上看到高速路上急速飞驰的汽车一样。

    汽车轮胎飞速的在路面上转动,看上去轮毂几乎不动,而是实际上却是快到了极致!就如同夏天开得电风扇是一个道理,看似不懂,实则快到了极致!

    这便是黑洞,黑洞里面的气流看不出流动,但是那却是快到了极致的表现,要不然那几块石头何以眨眼功夫都不到便成了粉末呢?这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黑洞是危险的,想要在虚空中来回穿越更是险之又险的。所以这一点来看的话,空调真人真的是可怕到了极点,虽然穿越的距离短,但是成就显然不是一星半点的。这就好像当年人类在月球上那小小的一步是一个道理。距离短不要紧,代表的能量和意义是强大的。

    中枢魄本身是不知道当年在森林中所发生的事情的。这是他后来和风逸晨融合之后通过读取风逸晨的记忆看到的这一幕幕。但是他来到这里,显然不是为了怀旧。

    就在山羊胡子在感叹的时候。中枢魄却是冲着自己一笑。露出了一大排白牙。尔后在众人的大叫声中,纵身跳进了断崖中!

    “我下去一趟,你们不要担心,在这里等着我就行。”众人本想追下去,结果听到风逸晨这么说,知道他不会有啥问题,停在了悬崖边上,看着周围的情景。一阵愣神。

    “这就是当年我和师傅发现小疯子的地方。”悉达多见状解释道:“当年还有一头老山羊在这里嘚瑟,还说什么小疯子是不死灵药,想要抓回山门的,结果被我师傅小施恩惠就给收买了。啧啧啧啧,那个山羊啊,真是木有原则啊!” “山羊?我擦。这里还有妖兽啊?”听到悉达多说到山羊,众人不由得好奇,唯独山羊胡子和吴迪明白悉达多嘴里的山羊,就是眼前这位留着山羊胡子的浑啖童鞋。

    “就是这头山羊嘛!”见到众人好奇,悉达多也不卖关子。伸手指向山羊胡子:“对了,你们知道当年小疯子身价是多少吗?你们猜猜。随便猜!”

    “不死灵药啊,怎么着不得值一方的玄精矿髓啊!”听到悉达多说当年山羊胡子将风逸晨当成了不死灵药,一家人开始猜测,不死灵药,那是神药的存在啊,一方玄精矿髓都是往小了说的,真正的不死灵药可不是一方玄精矿髓能够换回来的。

    “不够啊,山羊胡子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一方玄精矿髓怎么可能换得了小疯子呢?我觉得怎么着不得三方啊!”大家对于山羊胡子很了解,这是一个和大黄狗相当像的人,极度的贪婪,极度的没边儿的人!听到说一方,当即加了三倍。

    “对呀,当时是和山羊胡子做的买卖啊,我觉得三方都不够啊!”公孙轩辕加到了猜测的队伍中来,他看向山羊胡子,却见山羊胡子满脸通红,连眼睛都是红的,看向悉达多的眼睛都带着极度的恨,仿佛随手想要撕碎他一样。

    “我猜猜,至少得有五方吧?不少字”看到山羊胡子的表情,公孙轩辕知道山羊胡子定然是被宰了,很可能连半方玄精矿髓都没有拿到,但是为了不破坏气氛,还是选择了往高了说。

    果然,公孙轩辕的话一说完,悉达多就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而山羊胡子那边则是一脸的愤怒和尴尬,最后往悉达多的屁股上踹了几脚才算完。

    悉达多好容易止住笑,捂着肚子直起身来:“告诉你们吧,你们都猜错了。当年的小疯子可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价格的,当年的小疯子,身价只有一颗玄精矿心而已!”

    “啥?!一颗玄精矿心?”一家人下巴差点掉到了地上,他们早就知道山羊胡子被玄苦大师宰了,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这么个差距!一颗玄精矿心,就把一个肉体堪比不死灵药的人放走了?这和拱手送人没什么两样吧?不少字!

    山羊胡子满脸通红,他已经想不到要说什么好了。说自己被坑了吗?当年玄苦大师可没有利用修为和地位来压制自己,一直都是和自己商量着来的,而且那时候一颗玄精矿心他都已经觉得好似是天文数字一样了……

    现在是懂了,要是不懂,要是当年老老实实的将这枚玄精矿心交给寒山教,自己会得到什么呢?最多就是一个门内弟子的身份。可是最后呢?很可能都修练不到半神便已经死翘翘了,绝对是不会有今天的成就的。

    听到众人善意的嘲笑,山羊胡子心中泛起了五味瓶。在这里,自己曾经亲手杀死了四位师兄弟,虽然那是因为他们四个作恶在先,但是总归是和自己有过十年交集的人,大家彼此之间虽然也有竞争的关系,但是还是有些感情在里面的。要不是因为那一颗玄精矿心,五个人之间应该不会反目。

    但是话又说回来,要是没有那颗玄精矿心,自己也不会有今天。现在来看,自己若是回到寒山教,会是一种什么姿态呢?当年那些欺负了自己的人是否还活着呢?想到这里,山羊胡子不由得一阵惆怅,而就在这时,悬崖下面突然传来一道刺目的金光,金光从悬崖最深处直冲天际,好似一道金色的惊鸿,下一刻,一道人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ps:补三。十月欠更四章,今天本应该两更,这样的话一共欠更六章,补了三章,还欠大家三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