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宫主有什么条件尽管说便是,只要是我们佛家圣地能办到的,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帮风宫主办到!”听到中枢魄提条件,玄苦大师一愣,但是还是开口了。.。不过心中还是有些腹议,真是会做买卖啊!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想这次我们出兵姚家的时候,能不能有人来帮忙照料一下我的族人,您也知道,我们现在的实力确实很弱……”中枢魄见到玄苦开口说话,知道自己的条件只要不过分,玄苦大师是必定会答应的。

    果然,中枢魄说完,玄苦大师只是稍加思考,便应承了下来:“那既然如此,老衲即刻便回去禀告老祖此事,待我们决定发兵的时候,会提前来告诉风宫主的。”

    玄苦大师说完起身告辞,他转身的时候看到吴迪看向自己,当下不动声色的冲吴迪点了下头,之后飘然远去,而姜土水和灵月道姑也是各自起身告辞,回了姜家和瑶池圣地。

    中枢魄并没有在意未归的四人,回到大殿之后本想回房休息,却不料张百忍和风立本喊住了他:“少主,这次真的决定兵发姚家?” “可是这次我们的伤亡有点大……”风立本说道:“我倒是不介意出兵姚家,只是看看这次我们能不能先将众人的修为往上提升一下。这次的斗争想必少主也看出来,各大家族一个个都不是软柿子。他们每一家的圣君数量都在数万人以上,是我们的数倍乃至十几倍,这样的比例我们实在是相形见绌,少主有没有办法?”

    中枢魄闻言并没有回答,而是看向了张百忍:“百忍。你以为呢?”

    “玄精矿我们倒是有不少,这次我看就没有必要有所保留了。”张百忍呢说道:“毕竟是出了域外天魔,这等大事荒古大陆每个人都有义务消灭他们。所以少主倒不必担心。我觉得我们倒不如在这个时候让手门人抓紧时间吸收玄精矿的灵气提升修为。”

    “嗯,此言正合我意。”中枢魄吩咐道:“山羊胡子。给你个任务,三天之内,我要你在傲世天宫附近找出至少五座玄精矿,不管你用什么办法。” “吴迪何在?”见山羊胡子答应着出去了。中枢魄想到了吴迪

    “少主,吴迪在!”

    “嗯,继续按照你之前的想法建设天齐城。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人气提升起来。”

    “少主,这个不是难事,只不过需要少主放点血出来才行。”吴迪倒也不矫情,见中枢魄吩咐说道:“少主倒也不必揪心,我说的放点血,不是真正的血,而是一些有年岁的灵药和灵器。少主要知道,吸引大家注意力的,没有什么比灵药和灵器更有吸引力的了。”

    吴迪想着拿着灵药和灵器出来拍卖,他相信只要放出风声去,届时会有很多人涌进天齐城,那时候接着拍卖会将傲世天宫的招人信息放出去,想必不少散修,甚至是小家族小势力会加入进来,到时候还怕招不到人吗?要知道荒古大陆最不缺的便是人。

    中枢魄不知道吴迪要拿这些灵药干什么,但是他对于吴迪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当下说道:“这个好办,你说吧,需要多少,一百株千年份的加十颗万年份的,够不够?实在不够我再给你一株不死灵药。”

    中枢魄迫切的想要扩充实力,严格的说傲世天宫现在的实力足以单独对于三足金乌等中级的家族,但是一旦对方联合起来,他们还是会吃亏。

    吴迪闻言摇头,中枢魄见状以为不够,抢在吴迪开口前说道:“不行就二十颗万年份的,三株不死灵药再加五瓶不死神泉!”他的大道中有很多灵药,虽然拿出这些足有自己储量的三分之一,但是要是能招来帝尊级的加入,他也甘心。毕竟这些是自己找来的,以后肯定会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

    吴迪闻言慌忙摆手:“不需要不需要,太多了太多了!我只需要十株千年份的和两株万年份的,再加两小瓶不死神泉足以了!”

    “你确定这么点足以了?”中枢魄将信将疑的看着吴迪:“这点东西能招到什么大能?”

    “大哥多虑了,这些我不敢保证能不能有招来帝尊,但是帝君肯定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些却不是白给的,我保证能给大哥换来十方玄精矿和至少一百斤玄晶矿心!至于后面的事情,我想大哥给我绝对的权利,到时候你只要告诉我需要多少位帝尊,多少位帝君就可以了。”

    吴迪看着中枢魄说道:“不过这些人恐怕不可能瞬间招到,快则三个月,慢的话需要一年甚至两年,但是大哥可以放心的是,我绝对会将这件事办的妥妥的。”

    中枢魄闻言将信将疑的看着吴迪,他不知道吴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问吴迪吧吴迪也不肯说,当下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按照吴迪的说法,拿出了吴迪要的这些东西,全部给了吴迪,并且下了宫主令,封吴迪为天齐城城主,负责天齐城一切大小事务,又封风立本为大总管,专门负责帮助吴迪招人。

    “这次出兵姚家,我建议派出一百名圣君,十位帝君,三位帝尊,帝君这块三爷爷你自己去选,至于帝尊,张百忍和姬少秋两人,在加上赤炎魔龙足以。”看到众人没有意见,中枢魄起身往地下密室走去:“我要闭关三个月,没有急事不要打扰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