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世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面,姚远晨的胡子都气歪了,中枢魄不按套路出牌是他早就看到了的,本以为他已经猜透了中枢魄的想法,但是在第四道身影被袭击的时候,姚远晨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一双眼睛瞪的老大,直到这道分身被中枢魄打的死得不能再死之后这才反应过来。

    “啊,不要脸啊!”姚远晨暴怒无比,他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更无法相信自己的分身在青铜油灯下面竟然走不了一个回合,只是一个照面的功夫便被中枢魄拿着青铜油灯干死在了地上,再也没有了刚才的神气。

    “难道你不知道补光靠灵药和玄晶矿堆积起来的修为犹如纸糊的一般嘛?”中枢魄嫌弃的踢了一脚脚下死狗一般的分身,鄙视道:“要说不要脸,那也是你姚家圣主不要脸,这么大岁数了还靠灵药提升修为!我劝你还是拿出点真本事来吧,要不然下一个死的,也许就是你的真身了!”

    中枢魄说的没错,姚远晨出来的九道分身已经被灭掉了四个,而且他的真身就在这里,再不融合起来,下一个死亡的,很可能就是他的真身。

    姚远晨也是深知这一点,此刻,他已经来不及惊叹青铜油灯到底有多大的威力了,在中枢魄对自己真身出手的前一刻,他的另外四道分身刷的一下归位,之后更是抢先出手,攻向中枢魄。

    看到姚远晨的真身就在自己身边。中枢魄心中大悔,早知道就先攻击这道分身了,奶奶了。白白的干废了其他四个。

    不过中枢魄也并不是在做无用功,因为这四道分身都凝聚了姚远晨的灵气在里面,虽然没有击杀真身,但是对他的伤害也是不小的,这一点,从现在姚远晨出手的速度和威力的减少就能看出来。

    而且现在赤焰魔龙身边已经没有了对手,当下冲到中枢魄身边。和中枢魄一起对付姚远晨的分身。姚远晨的灵气在空中肆虐,然而不管他出手如何迅速。都可以被中枢魄用手中的青铜油灯拦下来。

    “有本事扔了这个东西,我们一对一啊!”姚远晨急了,他奶奶的,这盏青铜油灯虽然没有多么大的攻击力。但是防御力实在是强悍,这么打下去,再加上中枢魄身边这头修为不弱于自己的赤焰魔龙,自己今天真的死在这里不可。

    “老东西,打不过我就先别的花招了?”中枢魄不怒反笑:“好啊,有本事你我全部扔掉武器,徒手大战,谁赢了谁就见对方的命取走,如何?”

    “好。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姚远晨闻言大喜,自己可不是刚才的分身,就算是中枢魄有本事见那四道分身全部干掉也不可能战胜自己。尤其是刚才在中枢魄攻击自己的第四道。也就是那个被他用青铜油灯活活打死的那个分身的时候,中枢魄已经用了权利,这个决然不会错,姚远晨有这样的眼光,他知道,中枢魄所仰仗的。无非是这个青铜油灯和赤焰魔龙罢了,现在青铜油灯已经下去了。自己收拾中枢魄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接招吧!”中枢魄说着,将青铜油灯收进储物袋,下一刻,已经当先出手,数千道灵气已经从自己的双手中冲出来,只是眨眼的功夫便已经冲到了姚远晨近前,而后就在姚远晨伸手还击的时候,中枢魄大喝一声:“小龙,搞他的裆下!”

    姚远晨闻言心中瞬间一凉,下意识的紧紧的夹紧双腿,而后躲过赤焰魔龙喷来的火球,看着擦着自己腰间过去的火球,姚远晨脑门上都出现了豆粒大的汗珠,他没想到中枢魄贱,他身边的赤焰魔龙也这么贱,竟然说打就打,根本就不考虑丢不丢脸啊!

    “风逸晨,你还要不要脸?!”

    姚远晨大骂不已,中枢魄却是理都不理,兀自疯狂的攻击着姚远晨,看着姚远晨在自己和赤焰魔龙的攻击下狼狈不堪,中枢魄甚至有时间冲着大道中观战的风逸晨嘚瑟:“唔,听见了吗?他问你要不要脸呢!”

    “要你大爷的脸!”风逸晨没好气的低声骂了一句,看到中枢魄神念离开,却是又低声嘟囔道:“虽然有些不要脸,但是招数却很好使,姚远晨这个老东西要败了啊。”

    “要你大爷的脸!”不过让风逸晨没有想到是,中枢魄的神念出去之后竟然将自己刚才骂他的话原封不动的交给了姚远晨:“要脸?我他娘的都按照你的要求把青铜油灯收起来了,你还舔着脸说我不要脸?我倒是想要问问了,姚圣主,你的脸在哪里呢?”

    “混蛋!我要杀了你!”姚远晨闻言暴怒,身影在空中闪躲,狂躁的灵气不断的从他的双手中打向中枢魄,他现在恨透了神皇体,他发誓,比之前神皇体在这里大闹的时候还要恨他,比刚才他连灭自己四道分身的时候还要恨!

    “来啊,有本事就杀了我啊!”中枢魄嘴上功夫很强,手上的灵气更是威力不小,配合着赤焰魔龙,两人一前一后,一上一下,姚远晨根本得不到任何便宜:“老东西,是不是要我收了赤焰魔龙,这样才叫要脸啊?”

    “这可是你说的,我可没有逼你!”姚远晨闻言嘿嘿一笑:“既然风宫主这么要脸,那老夫就占了你这个便宜吧!”

    闻听姚远晨说这话,一盘观战的大黄狗却是不让了:“姚家老东西,你还真是不要脸到家了,是不是要双手双脚绑起来让你砍杀这才叫要脸啊?我真没想到姚家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号称圣主呢,我看你连猪都不如!”

    “哼,我可没有逼他,他要是不愿意,大可以不收起这条傻龙!”

    “咙!”就在这时,赤焰魔龙发威,几十个大火球一下子从他的嘴里喷出来,他最受不了被人骂成傻子。

    “老东西,小爷我要脸你也赢不了!”中枢魄说着将赤焰魔龙收起来:“如你所愿!”(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