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随身空间之幸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办法,叶韵只得看了看外边,确定家里没人,转身把房门锁上,进了空间。空间还是老样子,只不过很多属于现代的东西已经用完了,叶韵无比庆幸的就是当初穿过来之前卫生用品准备的比较足,要不然真的不敢想象没有姨妈巾的日子。因为小金还等在外边,叶韵也就没有过多的停留,用存在空间里的小竹篓装好了水果干,顺手又带了两根香蕉给小金和他媳妇,这才出了空间。

    ?小金对于忽然消失又忽然出现的女主人一点兴趣也没有,眼里只有女主人手里的香蕉和水果干,显然对于叶韵这种状态已经习以为常了。叶韵看着小金乐颠颠的跑去跟小白猴献殷勤去了,不知怎么的,居然生出了一种小金有了媳妇忘了娘的悲凉感。

    ---------------------------华丽丽的分割线-----------------------------------------------

    ?“队长,你让准备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下一步怎么做?”彪子看见王三郎走出了山洞赶紧过来的报告,距离敌人的到来只剩下一天半时间,而王三郎从昨天晚上试完火药的威力开始,就把手头上的工作交给了其他人负责,而他自己则留在山洞里制作火药,彪子就是负责王三郎原来手头上负责的事。

    ?“咱们的人都回来了?”王三郎走出山洞,忍不住眯了眯眼睛,在山洞里呆了太久,忽然出来,有点受不了正午刺眼的的阳光。因为火药事关重大,所以全部的制作都是王三郎自己进行的,为的就是方子不会泄漏出去,可以想象工作量是多么的繁重了。

    ?“没有,我让小六子带了两个兄弟在那守着,其他人都回来了。按照您的吩咐,山谷外的通道十五公里处每间隔半步都挖了一条跟小腿粗细高度差不多的小沟,一共挖了两公里左右。到山上堆石头的小队也回来了,任务也完成了。”彪子别看人长的憨厚,可是做起事来却是个机灵稳重的,这也是王三郎会把任务交给他的原因。

    ?“很好,现在把除了留下警戒的,其他在山谷的人都叫过来,我有话说。”王三郎看了看天色,对着彪子吩咐道。

    ?“是,我这就去。”彪子对王三郎的话毫无疑义,转身就去执行。王三郎喜欢彪子这种手下,虽然平时喜欢偶尔开个玩笑,但执行命令的时候从不拖沓,而且不管心里有多少疑问,都会一丝不苟的执行上级的任何命令,王三郎觉得,这才是一个兵应该具备的素质。

    ?彪子的速度很快,没有五分钟,整个山谷里除了警戒人员和重伤员全部都到场了。王三郎看着眼前一张张年轻的脸,近一天半的强力劳动,让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疲倦,但每个人的眼里却都饱含着对生命的渴望。这次的仗打完,王三郎也不知道这些人里还能够剩下几个,他想把他们都带回去,所以这次的计划必须万无一失。

    ?“这一天多的时间大家辛苦了,但接下来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大家能不能坚持?”

    ?“能”异口同声,带着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念。

    ?“很好,大家都知道,咱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山谷四面都是悬崖峭壁,进出这里只有一条路,所以即使敌军围过来也做不到合为之势,只能走咱们进来的那条路,当然了,咱们也只有那一条路可以出去。这个山谷属于易守难攻之地,道路两边也有峭涯,不过这对咱们来说却是一个很有力的设伏点,我们人数不足对方的百分之一,正面对战咱们没有一丝胜算,所以这一路上,咱们要给敌人准备好大餐,就算不能取胜,最起码也要坚持三天,等待王副教官和刘营的救援。”王三郎给自己手底下的人分析了一下周边环境,顺便把三日后有救援的事告诉了大家,不出所料,看到了大家惊喜的表情。有救援这件事王三郎只告诉给了山子,因为觉得还不到时候,利用这一天半的时间,王三郎安排了山子偷偷观察了所有人,直到真的确定己方没有敌军的奸细,才决定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

    ?昨天晚上试验火药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试验大家,因为如果真的有奸细在的话一定会想办法把这件事传给敌军的,不过还好,大家都经受住了考验。王三郎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放心的给大家分析和安排战术了。

    ?“队长,我们听你安排,你说吧,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