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器专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所以预先让无人机起飞,那是因为考虑到在战事开始之时,能够最快的打击对方的核力量,反正凭“影龙”的航程和滞空能力,早上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起飞,并不会影响之后的战斗力。

    战事一触即发,普通工人,并不知道军工厂也是在米国人的打击范围,还在认真的忙着他们的工作,而对于高层来说,他们 第 667 章 ,狮子投弹的距离,离潜艇刚刚一公里的样子,也就是不到一海里,六十五节的速度,眨眼就到。

    李成说起闲话,其他人可没心思再回答他,因为就在他说话的过程中,鱼雷已经接近了潜艇。

    随即,他们就在屏幕上面看到海面上突然冒出一道火光,然后一道巨大的水浪从海里冲天而起,两枚鱼雷先后击中潜艇的尾部。

    因为是测试性的鱼雷,在爆炸威力方面有些不足,两枚正好让潜艇失去动力,并没有破开它的装甲,可是,无人机并不是只发射了两枚鱼雷,而是还有两枚长缨一号,鱼雷爆炸引起的巨浪还没平息,两枚反潜导弹又到了。

    一头扎进海里,火箭尾部推动,两枚导弹锁定潜艇的腰部飞快的扑去。

    “轰……”

    从海中再次冒出一道比刚刚更大的海浪,两枚反潜导弹击中目标潜艇,让潜艇直接腰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