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欢喜小冤家:盗墓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你别拽,淑女点。”无双推开她,若无其事地吹着口哨挑衅着对面山头的对手。

    “老大,听说你以前当兵的时候是全团的散打冠军?你到底有没有吹牛b?”无双问马老大。

    马老大一听,小爷竟然怀疑自己的能耐,直接把衬衣脱了,露出上身健壮地肌肉块,他晃荡晃荡脑袋,骨骼里顿时疙瘩瘩直响,他攥紧铁拳使劲儿锤了几下自己的胸脯说道:“小爷,不是我吹,我马老大这辈子就输过一场,就是输给了东子,除了他我谁也不服。就跟您这么说吧,当年我们全团散打比赛里获得第二名的,现在在中南海给某位大领导当保镖呢,您想想我的功夫到底多牛b吧!”

    “哎哟,是不是啊?牛b可不是吹的,这么着,要是让你跟李嘉洛打多长时间能把他给我打趴下?”原来我们这位魁首根本不屑亲自动手,早就算计好了。

    马老大拍着胸脯下军令状:“哼,就那个小崽子?我马老大打他就跟打小鸡子一样,最多五分钟,我就能把他那小胳膊小腿全给折断。”

    无双不愧为盗门魁首,果然阴狠狡诈:“别,你可别打死了,我要活的,听见没有?这样,一会儿你换上我的衣服下去应战,不管他说什么都不用听,就给我使劲儿打,千万不能让他跑了,另外,我再让马老三在暗处接应你,万一有什么闪失你俩就一起上,记住了,千万要在十分钟内解决战斗,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招!”

    午时,艳阳高照,山里的鸟儿惊的四处逃窜,它们也都感觉到了杀气。两方均是报着必胜的信念大声为同伴喝彩,如同古代两军交战时前锋将军即将出阵迎敌。

    “师兄,为什么你们就这么喜欢打打杀杀的呢?他们又没有入关,真搞不懂,咱们此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女孩穿着一身修身衣裤把性感火辣的身材暴露无遗,那小蛮腰上系着红绳,红绳上拴着几块极品碎玉。

    “女孩子家懂什么?咱们这次出来能不能抢到这个斗是小事,若是真能弄死北脉摸金的大柜那才是能耐,你学着点吧师妹。”原来那个买豆花的漂亮姑娘是李嘉洛的小师妹。

    小师妹****火辣,可偌大的一个门派里却没有一个****敢靠前,她不仅仅是门里的小师妹,同样也是李斗天的干闺女。她与林美夕正好相反,林美夕表面乖巧,其实内心狂野,她向往着一切神秘诡异的秘境崇拜着北脉摸金派中这些豪迈的魁首。而她却表面狂放傲慢,其实内心却是无比文静善良的性情。

    马老大换上了无双的衣服,带着一副墨镜,把帽檐压的很低,两个山头距离很远,就算是高倍望远镜看过来也无法认出他是个替身。他和马老三都出发了,无双还是不放心,又把自己那把微型勃朗宁交给了马老四,让他又为这场战局架上了一把锁。

    马氏四兄弟里每个人性格都不同,从马老四上次在市区内敢以时速一百二十迈撞碎斧头帮面包车的事来看,这小子下手极为阴毒,是个向来不看过程只看结果的人,所以一些特殊事情无双很喜欢交给他去做。相比之下他这几个哥哥却都太过正派了。

    李嘉洛此刻依旧没有察觉自己将为自己的年轻稚嫩付出生命的代价,他早就站在这片平坦的峡谷中等待那个在他眼里弱不禁风的对手了。他踮着脚,哼着小曲,嘴里还叼着一根牙签,惬意的很。

    背后一个高大的身影一点点遮住了阳光。“你是李嘉洛?”

    李嘉洛一愣,这不是无双的声音。“哼,你们家小爷果然不敢应战,还派个小喽啰来跟我打,太不拿我当回事了吧!”

    那高大健壮的汉子可不听他这些废话,把无双的外套一甩,光着膀子抡起铁拳就砸了下来。李嘉洛只觉得一股劲风刮过,他心道:不好,这家伙内里醇厚肯定是个高手。

    他不敢硬吃,直接就地一滚躲过了马老大的铁拳,这一圈下去正好打在地面,竟然打出了一个十公分深的小坑。紧接着二人来开了架势厮打起来。

    马老大练的都是阳刚的功夫,他体格好,一身腱子肉力大无穷,但李嘉洛也不是白给的,这小子仗着自己身体消瘦速度惊人,每每马老大觉得一击可致命时,他都能险象环生躲过去,这更加激起了马老大的怒火,要知道,自己可是在小爷面前夸下海口立了军令状的,若是五分钟拿不下这小毛孩回去以后马云东肯定要笑话他。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也过去了,眼看着马老大脑门上已经冒出了虚汗,而李嘉洛却是身轻如燕左跳右窜根本不让他靠前,任凭马老大力气再大也都是徒劳。

    “大哥,我来助你一臂之力!”草丛中,马老三拎着一把长剑冲了出来,不由分说就加入了战斗。

    山顶上可都是看的一清二楚,南脉摸金的人不可能看着同伴被两个人围在一起打,一个个手持凶器也都冲了起来。无双之所以只给他们五分钟时间,也是算好了,从对面上头冲下来最快的速度也就是这个时间,南脉摸金可不是虚有其表,其中也不乏一些高手,要是人家全都冲下来了,这两个人很难全身而退。

    起初还好,马老大和老三把李嘉洛围在中间不给他躲闪的空间,但马老三的功夫可不如老大扎实,一剑砍了过去被李嘉洛看出了破绽,他侧身躲过然后抬起腿一脚就把老四的长剑踢飞了出去,老四没了武器也慌了神,他拳脚功夫太差劲,两下子就被李嘉洛打倒在地。

    眼看对面山头上就冲下来了几个黑影,急的马老大使出浑身解数,可他越是着急就越收不住,一个不小心被李嘉洛手中短刀划到了胸口,顿时鲜血迸出。而李嘉洛却还不知道,背后竟然还有一个杀手在等待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