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对不起,小姐。”韵儿回过神来,勉强撑着脸上的笑容,闪躲着小姐的眼神。

    傅雅轩淡淡扫视韵儿的一脸心虚,不疾不徐地问道:“韵儿,你有心事?”

    韵儿像是被人窥见了心事一般,又连忙低下头去:“没有,小姐。”

    “是关于王爷的?”傅雅轩冷笑问,她端起架子来,有一种自然而然的威严,跟老爷发怒的时候实在没什么两样。

    韵儿更没想到的是,小姐居然一猜就猜中了,韵儿唯唯诺诺地说:“小……小姐,王爷今天带了个女人回来。”

    “哦!”傅雅轩淡淡应着,心里却像被冰块冻住了。

    倒是韵儿先看不下去了:“小姐,王爷太过分了,你难道……不生气吗?”

    傅雅轩轻轻地摇头,斯条慢理地说:“男人三妻四妾再平常不过,以后没事好好在西园待着,不要多管闲事,免得落人口实,王府不比阳明山庄,出了事我这个王妃也保不了你。”

    “小姐教导得是。”虽然韵儿深明其理,但心里仍替小姐感到不值。

    她实在为小姐感到忧心,亏小姐真心真意地待王爷,而王爷竟做出这种令小姐伤心的事来。

    傅雅轩面色仍是淡淡的,像是丝毫无动于衷,愣愣地望着远处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忽然想起了一句诗,夫婿轻薄儿,新人美如玉。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她笑着告诉自己,她不在意,真的不在意。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第一次见到崔墨耀,何文颂就知道,她这辈子一定要得到这个男人。

    她好喜欢他呢!一开始确实是因为他长得俊才追他,可他总不理她,视她于无物,这挑起她的好胜心,发誓一定要追到他不可。

    可时日久了,渐渐的,他在她心里的分量愈来愈重,她的眼里只看得到他,只要是他的一切她都喜欢,无可自拔地喜欢。

    可是呀,他却一点也不懂她的心,巴不得离她远远的,仿佛她是他一个有着不共戴天的仇人!她知道,是因为她是何太急的女儿,但她喜欢崔墨耀,与姓何姓崔无关,她就是喜欢他。

    她还记得在太后的寿宴上,第一次喊他的名字,只见他拧着眉心,冷如冰霜地将她脸上的笑容给冻结住。

    一点都不懂女人心大冰块,不过没关系,她有的是耐心。她知道他好武,就去学武功,统领三军,誓要与他并驾齐驱。他成亲了,也没关系,那个傅雅轩根本配不上她的崔墨耀,这世上只有她配得上他。

    何文颂放下杯子,抬眸看着眼前的男人,唇瓣仍然扬起笑意,崔墨耀此刻喝着上好的碧螺春,狭长的黑眸淡淡扫了何文颂一眼,俊美的五官没有什么表情。

    “安平公主今天来,不会只是为了崔某人的一杯茶吧。”崔墨耀放下杯子,眯起冷眸。

    “没错。今天晚上月下花前,如此美景,我们好好聚聚旧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