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只要你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能驯服崔墨耀,让他为我们所用。”何文颂扯开唇,一抹如野兽般嗜血的笑意随之泛开。

    “是吗?我怕他还没中你的美人计,你已经中了他的美男计。”自己养的女儿,那点小心思他能看不出来吗。

    何文颂脸色不变,微微一笑:“爹爹的教导女儿没齿不敢忘,自古男人多薄情,只有亲人才是最值得我最信任的人。我做的一切,全都为了爹爹他日能登上帝位。”

    何太急大悦展颜:“说得好。到时候我们就不会被人踩在脚底下,没人再敢看不起我们。”

    “那女儿明天就出兵赶往边关,爹你自己要多加小心。”

    此时,一抹浓浓的深愁刻在她的眉心。她这一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崔墨耀会不会有一丝伤心,还是,他会高兴得半夜做梦都笑醒?

    南方的深秋,烈日高照,感觉不到一丝的秋意,只有那红红的枫叶,象征着秋色。

    傅雅轩觉得船舱里待久了,闷,便走出船头吹吹风,何银朝一直在旁边笑眯眯地瞧着她。江风,吹着她凌乱的头发,她白皙的脸,在阳光下显得微微有些发红,更显可爱。

    一直顺风顺水,未到黄昏,船已到了幽洲。

    一入幽洲境内,傅雅轩的眼睛就亮起来,突然说:“韵儿,我们在这里上岸吧,船坐久了,有些头晕。”

    她话未说完,韵儿掩不住满面的喜色:“少爷,我早就不想坐船了。”

    船还未靠岸,两人已在东张西望。

    岸上,小镇上热热闹闹的,人头攒动,三教九流,龙蛇云集,傅雅轩和韵儿牵手走在人丛中,东瞧瞧,西闻闻,瞧见这样的热闹,俩人简直开心极了。

    傅雅轩只想在天黑之前找一个客栈,大吃一餐,然后好好睡一觉,休息好明天继续上路。

    正想得入神,忽然远处马蹄声传来,街上闪出一条路来,傅雅轩吓坏了,拼命想退后,忽地脚下一滑,整个人往后倒去。

    何银朝飞身上前去,一把将她抱入怀中,傅雅轩只看见,阳光下,他有些凌乱的头发,带着浓浓深意的眼神,让她一时意乱神迷。

    “你没事吧?”何银朝夹着说不上来是什么情绪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傅雅轩还怔在那里,摇摇头:“没……没事!”

    直到何银朝松开她,她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叉着腰说:“喂,你为什么跟踪我?”

    何银朝眉头一挑:“我跟着你,为什么不说你跟着我?”

    “你……你……好,我大人跟你这些小人计较,韵儿,我们走。”她走了几步,突然回过头说:“以后别让我看见你。”

    何银朝一甩头发,气定神闲地说:“谁看你啦,你以这你帅啊?”

    傅雅轩狠狠瞪了他一眼,咬咬牙,悻悻离开。

    客栈的房间里,韵儿一进房就紧紧地关上门,仿佛外面有什么毒蛇猛兽似的,她神情紧张地说:“小姐,方才在船上的那两个人是谁,小姐认识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