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男人在洞里打起来,傅雅轩凭着一点意识,爬到神台上,从箱子里拿出一本武功秘笈来。

    “肯德神功?”难道这就是失传已久,天下武林人士渴求的肯德神功?

    “肯德神功是我的。”那男子正要扑过来,崔墨耀如泰山般的身形挡在他前面,男子双手屋刀直劈而下……

    崔墨耀奋起,绝地反击。

    “当”的一声,火花四溅,一柄玄铁所铸的宝剑,竟然奇迹般一段为二。

    三个人又是一惊!

    这下好了,没有了,谁也不用抢了。

    可有些人却不这么想。男子愤然而起,十只手指上聚结的力道,直取崔墨耀的胸膛:“崔墨耀,纳命来!”

    崔墨耀原有十分的信心,在他想象中认为,只要容许自己攻进到男子身边,猝然施展杀手,必可将对方一举歼灭!

    但他想错了,对手内力惊人,一招之内便可取人性命,他骇出一身冷汗,闪电般退开,直退到墙边,被壁上的岩石刮了一道。

    男子一双含着残冷的眸子直勾勾地凝视傅雅轩雪白绝美的小脸,眼底藏着深思。

    突然飞身过来抓住了她手上的书,两人都不肯放手,一争一抢,一本书立刻化为两半。

    傅雅轩整个身子飞出去,重重地撞在石墙上,还好手里还有一半的书。

    男子起身扑向傅雅轩,崔墨耀飞身过去挡住他,却被男子抓住手臂往外摔,那正是他受伤的地方,就算被轻轻一触,都教他痛得咬牙咧啮。

    男子发现了这个弱点,狠狠地一掌打在崔墨耀的伤口上……

    “啊!”崔墨耀痛苦地叫出声,一条胳膊恐怕是废了。

    “墨耀!”傅雅轩惊呼出声,就像那一掌打在自己身上一样,热泪滚滚直下。

    男子见时机到了,朝傅雅轩走过去,厉声说:“把书交给我,饶你不死。”

    傅雅轩把书藏于身后,仰起倔强的小脸,苍白的神色依旧不掩她绝代的风华,“死也不给。”

    “那就不好意思了。”

    就在男子出手要抢的时候,崔墨耀右手倏起,打出手中的暗器。

    “哧”一股尖风,有寒光一闪而逝。

    那飞镖打中了男子右肩,渗出黑色的血,男子脸色惨白惊呼:“毒……”

    崔墨耀刚毅的脸,此刻正痛苦地大笑:“你中了我的天水毒,三个时辰之内找不到解药,必死无疑。”

    “你……好狠!”男子凄惨地看了崔墨耀一眼,抚着伤口飞奔而去。

    傅雅轩的气息逐渐弱起来,她抚着头,神情迷蒙:“墨耀,你……”话未说完,人已经晕了过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何太急挑起灯,急切地打开信。这是何银朝走了大半个月,来的第一封信。他这儿子就这样,没事是不会给他写信的,除非事情很严重。

    信上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宝藏没了,行动吧!一定不能让崔墨耀活着回洛遥城。”

    “没了?”何太急看完信,跌坐在椅子上。

    宝藏没了?他还是不明白其中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