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你的伤……”她脸红地垂下头,羞答答地好不娇媚。

    心弦一动,一股欲念由下腹生起,瞧着她羞怯的模样,他口干舌燥地挑起她下颚,覆上她桃嫩双唇。

    “唔……”她嘤咛一声,娇躯无力承欢的软倒在香气满溢的锦被上。

    他呼吸急促,大掌揽近她的腰,在她耳坠边轻语:“轩儿,我想要你。”

    她眼泛羞意,双颊红得发艳,小手环紧他的颈项,以肢体语言说明她的心意。

    “给我生孩子,男的女的我都喜欢。”他气息微乱地在她耳边低喃,唇拂过的肌肤像火在烧。

    傅雅轩迟疑了一下,难道他就只是为了让她生孩子?崔墨耀已伸手解开她的外衣,渴望让他显得笨拙。

    “墨耀……你的身子行吗?可别逞强……”她望见他额上渗出了细汗,不禁有些担心。

    “我行不行,你马上就知道。”瞧见她娇似芙蓉的丽颜,云丝四散,他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她叽喳不休的小嘴儿。

    “你全身上下我哪点没看过,现在才遮太迟了。”他不屑地轻嗤了声,看着她秀丽的侧脸,眸光含羞带怯、水亮有灵,明明已经屈服于****之中,却又想逞倔,可爱得紧。

    “不要看……”天啊,她一头撞死算了,好羞人啊。

    “你的意思是让我熄灯?”他豪迈大笑,一手挥开了床柱上的挂钓,雪白的纱帐像波浪一般的垂落,立即盖住满室搪旋风光,北风在屋顶上索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大早的,傅健飞就觉得头痛欲裂,因为那对冤家从一大早就开始吵,偏偏他答应了送他们回京,看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生孩子?”雅轩不服是仰着脸。

    “女人不生,难道要男人生?”崔墨耀冷笑,挑眉斜觑着傅雅轩。

    “也许有一天你会实现这个愿意的。”早前不是听说美国有一男子生孩子嘛,他可以穿过去效仿,他奕王爷又不是没钱,更不是没身材。心念一转,不由得想起他精健的腹部,以他的条件,人工受精应该不成问题。

    “女人,你有没有必要做什么都那么惊世骇俗?”崔墨耀狠眯起黑眸出言讽刺。

    在下楼梯时,傅雅轩站在楼梯中间,双手环抱着胸,饶有意味地看了他半分钟,勾起一抹邪笑:“你说你一个男人,怎么话那么多,喜欢跟女人拌嘴?”

    经她这么一提醒,崔墨耀才想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么多话,若是被手下的人看见,今后还怎么在他们面前树立威严。

    他们一行四人,换乘马车继续赶路。

    在马车上,傅健飞和韵儿在外面赶马,崔墨耀和傅雅轩相对坐在车内,但两个人背对着对方,将目光投往车外。

    经过了昨晚,也许她跟他的缘分已经尽了。人们通常用这两个字来表示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深浅!其实,缘分是有期限的!

    或许感情还有,但缘分期限到了,缘就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